上星期剛去故宮看完己經展覽一陣子的大英200年館蔵展,小手因為翻閱那本重重圖鑑還在酸痛之際,心想這藝術殿堂果真浩瀚無際,老婆大人今天指著街上的展覽海報,哪~你上次沒來得及欣賞的兵馬俑再度來台,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是哦,真的來了呢,上網找了兵馬俑介紹資料,票價200元,台新卡一樣有打折,只是還不清楚打幾折?看起來會比較便宜一點,不過展場在歷史博物館附近,雖說是隣近高中母校,但實在是知道那裡停車問題困難,尤其又有這麼大型活動展覽,我可以得停距離1公里以外吧,便從後面的植物園漫過來吧~~

臺北市的居民身處首善之都,雖然執政的那群人不愛這裡,一直想要遷都跟搞些什麼的,但畢竟文化基礎深厚,一堆具規模的博物館都在這裡,只有有展覽,臺北市幾乎都是首要選擇,記得去年暑假連乘積小朋友自己一個人到
澳洲過暑假(他們可是寒冷的天氣哦)留下小英理我幾乎五天帶他去一家展覽館,這樣子也過了一個暑假,還有幾處沒去呢,所以Joyce姐姐講說臺北是人文彙集地,想來倒是沒錯,家裡附近便是國立自然科學教育館及天文館,兩位小朋友平日沒事便去走一走,算來至少去7,8次以上,對於外縣市的小朋友豈非十分羨慕~~


兵馬俑上次來的時候,個人不知在忙些什麼,明知看過的人都說好,應該是個不錯的展覽,卻拖到結束都一直沒有去成,心想難道得去大陸西安才得親見?真不錯,今年又將來展出,這次我可不會錯過了~~我親愛的外縣友朋友們,記得要來看看哦,該是不錯的,聽說上次燈光氣氛都很逼真,看過都說讚,這次應該不會差啦~~話說回來萬一不如上次好看,或許不夠炫,可不要怪我,請告訴我,我會幫你一起駡他們


附帶感謝可可小美妹協助本人了解超連結語法,做了幾個還真讓版子整齊不少,希望被連結的人不要有太大的困擾吧~~反正你們人氣己經很旺了,再多一點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