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真是猛烈,我想蘇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會被黨內三大天王共同批評,為什麼呢?

 

我想這陣子,蘇的動作實在太明顯了,從基本工資,國民年金,12年國教,一連串,洋洋灑灑,而且都是匆匆忙忙沒經過審慎研議,便直接對外宣布,美其名是為大建設,大溫暖,但卻引起收買人心的批評,前天斗大的頭條寫著他答應臺南市鐵路地下化完全由中央政府負擔全部經費,不需臺南市支出一毛錢~~真好,真是有魄力,但是其他縣市不會眼紅嗎,沒關係大家都有,慢慢來,弄得大家都拼命向他靠攏,期待能夠分一杯羮,蘇拼命撒大錢,我們卻看不到一些決策過程,彷彿只要他是院長,什麼都可以,這裡是否也是宋省長當時踏遍臺灣319鄉鎮,沒有評估,直接撒錢蓋蚊子館,每個地方都有分到,莫怪差一點當上總統~~

 

唉~~這時想到我們的立委諸公,面對這種手法沒有任何反應?須知這些建設經費預算都是來自我們納稅的每一分錢,可以讓一個人愛怎樣便怎樣的嗎??所以說民進黨三大王聯合批評蘇政策買票,倒讓我覺得真爽,倒不是見他們窩裡反很高興,而是覺得他們自己都看不慣,出來駡會比我們這群平民效果來得好,想來,自有人來治他吧

 

不過我還是等著看立委表現,我決定了,誰表現好,我就投他,不管他是那一黨,這些泛藍的立委真是太沒用了,任由政府這麼亂搞,應該換個人做做看,不過我在這時候,還是給他們最後一次留校查看機會,希望他們爭點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