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這個~~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到電視上有個廣告,一個媽媽帶著3個小女生採草莓,沒看到他爸爸,一開始是小女生拿著草莓過來問媽媽,再來便是爸爸打PHS電話來,當然看過的人都知道,這個媽媽是傅涓,3個小女生是他的女兒,而這打電話來是他老公便是臺北市議員歐陽龍囉~~

 

從傅涓生第一個女兒,便經常上廣告撈錢,剛開始,歐陽龍還會一起出現,等到他當上臺北市議員後,便沒再看到過他在畫面中出現了,代替的大多是爸爸打電話來或怎樣怎樣的情節~~他們的家庭被塑造的很溫暖,只是我還是看到傅小姐帶著這三位小女生出來拍廣告,心裡總是想,為什麼又是只有你們4個,你的議員老公呢~~像草莓這一隻片子,他們一口子4個人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吧,說遠真是也不近,讓一介女子開車載著3個小女生就這樣去採草莓,然後一家之主打個電話來關心

 

唉~~恕我這樣說,我不喜歡這樣子,他老公太沒有責任感了,雖說是撈錢的廣告,多多益善,也不苛求,但對我這個思想傳統又開放的中年男人而言,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情節,傅小姐你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