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蒐集小叮噹磁鐵的經驗,本來這次不想收集7-11的SNOOPY推出的3D卡套,不過有天看到了一張別人送的卡套,真是蠻精緻,便動念開始留卡套下來,我不會特別為了蒐集而去7-11買東西的,所以進度不是很順利,不過我也不急,因為我知道在拍賣網上一定有人提供整組或零星,打定主意便隨意蒐集

 

等到這個4月10日活動截止了,便開始整理欠缺的卡套號碼(一組共36張),嗯~缺了9張,上拍賣網上購買,一張2元,再加上其他的節日版及棒球版及古蹟版,還有邸資40元,向一位小姐訂貨,他也很迅速的寄了過來,結果拆開一對,才發現自己弄錯了一張,把15打05,這下慘了,向原始賣方求救,感覺到在我給了良好評價,他便不再愛搭理人了,枉費我是一位好主顧的~~~

 

過了5天,今天中午買了一些飲料,7-11帥哥送了一張SNOOPY推出的3D卡套給我,哦,原來還有在送,小朋友打開來看,發現竟是我搞錯的15號,真是湊巧,蒐集好久找不到,又上網購買還買錯了,這真是好事多磨,結果竟在一個再平常不過的週六下午忽然出現~~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只費了一點工夫,值得記上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