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候呂蘇游謝被稱為四大天王,而這四位也真的不枉其名,都很努力的參加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本來游想用極端的手段,吸引基本教義派,從而在民進黨民投票過程獲得勝利(因為會參加政黨,都是比較激情的),可惜阿扁沒支持他,一直要出面協調,想也知道協調一定不成,此時阿扁的位置便再是跛腳總統,反倒是居於高點的超級天王,四位小天王鑑於局勢,都感覺到要先在初選勝出才有機會選總統,而在初選勝出則必須獲得深層綠民支持,這也代表阿扁角色目前的重要性,

 

本來我個人對SU的印象是敢說敢做有肩膀,對於SHIEH則認為他是機會主義者,不過SU這陣子一些政策搖擺不定,沒有深思熟慮為了討好民眾,便急參切端了出來,結果別人問他政策的內容,講不出來反顯出他的淺薄,導致反效果,看得出來,他為了總統初選這場戰己經患得患失,失了政治家應有的穩定及品味,不管在蘇花高或樂生或一些大建設的議題上,左右不是,動輒得咎,似乎變成了父子騎驢的窘境,這只會讓他在未來的路途上更加艱難,不知他是否能夠了解自己的優點及與別人的差異性,如果他依然如此進行他的競選策略,我想後困便會讓SHIEH取得入場卷,SU惟有堅定自己的方向,不論輸贏始終如一,他才有可能獲得中間選民的支持,從而在綠色十中間的支持下,登大位號臺灣天下~~

 

不過我得說,我是不會支持他的,馬英九永遠是我惟一的選擇,站在這裡,看看他人的家務事,有時也頂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