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目前最熱門的鐵飯碗行業人員,近來奉長官指示要擔任組織學習的授課人員,(山中無虎馬稱王,沒有人吧)本來想講一下自己承辦法律案件分析,不過因為不是專業法律人士,怕露饀穿幫也就不敢,後來想講自己本職學能-土木工程,又覺得這門連自己都覺得很無趣的學問功課,講起來誰會有興趣,講不連自己都睡著了~~最後想到我開格原始目標,雖然己經放棄了,卻音容尤在~~古典音樂的介紹~~決定來搞得古典音樂入門好了,想從音樂史及作曲家簡介及名曲片段聆聽,自認憑我的粗淺功力應該可以唬弄一下那麼平時只聽國語英語老歌及流行歌曲的同事們

 

主意打定,音樂史及作曲家簡介都還好,現在網路資源豐富,各種資料都,多到讓你受不了,反正自己只是簡介,不需要太深入,包括時期樂派,作曲家照片半天便搞定了,真是迅速再來便是名曲片段聆聽,本來想弄個幾首名典,再來上杜蘭朵公主dvd聆看意思一下,時間一下便過了,但感覺自己誠意不夠(實際是愛講話的我不願放棄講話的機會),便打定主意,把自己認為不錯聽的又有其味的音樂都給他整理出來,首先要先挑出要介紹的樂曲cd(大概有70幾片,多年來的心血都是好版本哦~~)再用抓音軌軟體做成mp3,再用剪輯體剪下我要介紹的片段~~呼呼,雖說簡單的動作,也搞掉我5個工作天(在白天工作及晚上做家事後),看今天看看初步成果,嘿~嘿~這樣子稍微弄一下也有近100個片段,就算我不講話,只放音樂,全長得要150分鐘以上,心想人家時間只給你60分鐘,你自己卻搞出150分鐘的資料,實在犯了中年老男人的老毛病,話太多了~~不過要做嘛,當然要盡力去做,這是原則問題~~目前只怕未來組織學習的那時候,臺我口沫橫飛,臺下的人早已鼾聲大作,神遊宇宙,不知所終囉~~

 

身為人民公僕,有候真對不起各位納稅義務人,不過我平日都有很認真做該做的事哦~~我自認是很對得起我的薪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