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昨天的報紙,裡頭寫著侯炳瑩在他的部落格寫著一些有關演藝界的狀況,好像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討論,我也趕熱鬧去看了一下他的部落格,還蠻符合個人對他的印象,嗆辣有型~~看完之後也順道參觀了潘儀君的部落格,也蠻不錯,符合個人印象中鄰家女孩的印象~~

 

其實,部落格主要是給予每個人心情抒發的園地,性質有些像自己的私人日記,應該是可以愛寫什麼便寫什麼,但是他又是一種半公開的網頁,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進出參觀,認識的人知道的人往往會忍不住走進去,想從他留下的文字來多了解這個人的一些影子,這無可厚非,本是人性中想窺伺他人秘密的一種傾向及欲望,所以當你留下文字而因為你是名人,更是大家更有興趣的,所以想想,而這些名人在部落格的世界中,應該不至於想引起多大的注意,大為那樣子後那還能講些什麼,只能聊些風花雪月的事,嗯~想來這種事情倒也好玩,為什麼大家喜歡用部落格來自己的心情,而又好像希望越多人看到越好,又不能太勁爆,如果你是公眾人物的話,蘇勞工局長最近不是才惹了一些事來嗎?

 

自己目前雖然是貼了全家福照片,但是至今天為止,好像除了獅子老師外,是沒有人認識我的,這種感覺很特別,這代表我可以暢所欲言,但豬媽又問過我,是否會有人關心我的部落格的狀況,這倒提醒了我,有些太尖銳的東西,還是收起來,免得後果不可收拾,人老了,總是保守多了,沒有年輕人的火爆衝勁,所以,結論是...

 

年輕人歡迎多多爆發一下,這樣子部落格的世界才會亂七八糟,多彩又多姿,至於這樣子好不好,嗯~~我覺得多元社會無妨無妨,看了不悅便洗掉腦中記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