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有3位基督的信督來拜訪我並留下訊息,看得出來他們對於耶穌基督的信仰是很堅定,
也因此他們很熱心的要引導我進入他們的世界,並留下一篇篇見證主文章,


對我而言,世界是極寬廣的,我也很歡迎他們的到訪,BLOG本來便是來自不同文化,不同階層,不同生活世界的各種人彼此交換彼此心聲的最好管道,一直以來對有信仰的人,很佩服也很為他們高興,
在現在這個複雜的社會環境中能夠有一種信仰理念來支撐自己,這樣在遇到任何挫折,終於藉由信仰的幫助獲得助力,


但自己總是思想自由的人,我從小便喜歡看書,從童話,武俠及文藝小說,世界文學名著,到佛教經典,道教的神奇古怪,再到西方的新約聖經,如時間的允許下,我都會認真的把他們看完,新約聖經我彷彿看過5次吧,所以對於耶穌基督的事蹟,或有知悉,只是一直不能了解生活週遭的基督徒朋友,對於異教徒總是把他們看做滿身的原罪,而這原罪來自在失樂園中受到蛇的誘惑,吃了蘋菓的亞當及夏娃,他們因此遭上帝趕出失樂園,


我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講法,也許吧,就是這樣我才有罪吧~~不能勇於承認自己的過錯,儘管那是遙遠祖先的原罪,但是這一代的你便得揹負~~


寫這些無意冒犯基督的信徒,只是看到他們的熱忱,心中有所感吧?還是以我的觀念為小結語,思想是自由的,且讓思想隨著風自由地旅行吧,



夜深了,該睡了


祝各位朋友~~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