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我想介紹一家牛肉麵,那就是周胖子餃子館,我要介紹的是在士林天母運動公園對面,新光三越百貨旁邊進去巷子裡150公尺左右的那一家,我都是直接停在他們店門口,然後走進去吃東西,還沒有遇到拖吊車進來執行任務,應該算停車方便吧?

 

周胖子餃子館既然叫餃子館,他店裡的主食當然是餃子,鍋貼之類的麵食,牛肉麵便不是他的主食,雖說如此,他的牛肉麵也頂不錯的,跟他的餃子得要兩口才能吞下去的一樣的感覺,這裡的牛肉麵是很大一碗,他湯頭也跟芝山岩牛肉麵一樣是紅燒底,但是沒有芝山岩那麼濃稠,比較清一些,牛肉呢是一片一片,不過是大片,而且有厚度,咬起是屬於有點勁的,但是不會讓你咬不動,口味不錯吃的,我來這裡都是配合小朋友吃水餃的,牛肉麵都是大朋友吃的,我呢,則是吃他吃不下去的,夠孝子吧

 

他店裡的小菜也很不錯,玉米濃湯則是我們的最愛,屬於傳統小吃館,價位中等而且實在,去天母運動公園逛逛走走的朋友,如果想去附近吃東西,這一家周胖子請參考,另外附近有家鵝肉攤,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但一方面因老婆沒興趣,另一方面也是停車困難,有興趣的人可以順道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