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跟格友討論了中共飛彈問題,利用這裡存一下自己的發言,免得遺忘了


我只是很不能了解,以目前中共的國防實力,真得一定要把飛彈對準臺灣嗎?飛彈這麼機動的武力,要打臺灣,頂多10天就搞定了,有必要這麼讓臺灣人不爽嗎?還說要和平解決?表面功夫都不會做一下 格主的用心令人佩服,只是對於深層的人是無法打動的



這樣說好了,中共已經有實力準備這麼多飛彈對準臺灣,這樣子便已經夠了,如果希望和平處理臺灣問題,非萬不得已不動武力,OK~撤掉飛彈,讓臺灣人民看到中共的同胞愛,畢竟對著俄羅斯及美國是不同民族的事,上面已經說過了,飛彈是機動的,有實力展現便好了,既然已經有反分裂法在,臺灣有動作時,你不爽時,再移動飛彈過來都還來得及恫嚇,而且效果會更明確,撤掉飛彈不是更能表現心懷臺灣同胞嗎?而不是把臺灣當做非我族人嗎?我是不懂,請教你這位橋樑專家的


 


這裡牽涉兩岸人民觀念的不同,如果中共想對臺灣人民釋出善意,沒必要擺飛彈,雖你說是民進黨政府造成飛彈對準臺灣的情形,但飛彈的目的不就是可能會發射,中共也從未說過這些飛彈是因為民進黨政府造成的,飛彈問題,從李登輝兩國論前就應該己經存在了,向你請教,只是看看你比較了解大陸,看能不能告訴我心中的困惑?我還是覺得飛彈沒必要對準臺灣,那只會引起臺灣人不爽,不會有人這麼分得清楚飛彈是對著民進黨來的,我們只知道就算飛彈精密度可以準確到5公里,但到時候死的人有很多是臺灣平民百姓呢~~真會有多少民進黨人?所以,中共的戰略思維如果是恫嚇不會發射,那民進黨政府真是把中共看得準準的,但如果還會想要發射,還實在沒必要現在便擺出來,飛彈機動性很高的,以上純討論,沒有其他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