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陪著小朋友製作部落格,也同時循著很多格友的腳步參觀了一些部落格,都很有特色,令人快樂的,令人感動的,令人肅然起敬的,令人捧腹大笑的,各色各樣,難怪,網路的部落格己然形成另一種流行,不論老中青三代都很容易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自由自在抒發自己的觀念及想法,不需要太多繁複的程式寫作,真是不錯,不像以往網頁比較多的是資源提供或討論,這樣更能多了更多人文及文化。


 


不過,我現在最困擾的是,網上部落這麼多,每個人都能讓我有所感動及觸發,但是好像也不能再這樣無窮無盡一直看下去,還得認真上班才能賺錢呢,還好自己的人氣不是很旺,來的朋友不多,留言的也不多,應該提醒自己克制一下,反正等到退休日子到了,再來好好拜訪這世界的新奇,應該以此提醒自己。


 


要克制要克制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