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不小心看到電視新聞裡,阿扁在FAPA年會上聲嘶力竭嚷著四要一沒有,又大喊出「台灣要獨立」,心想這都快台了什麼時候還叫這些,明天臺灣股市又完了,果不其然,星期一一片綠油油,下跌果然符合民進黨的政黨顏色,相信也是阿扁的最愛,不曉得政府高層的人頭戶,是否是在週六都已經事先放空,好來迎接阿扁週日的四要一沒有。


 


阿扁在嚷著四要一沒有之後連著兩天,沒有再出現繼續為他的四要一沒有進行解釋,援照往例,都是由他的所謂總統府高層出來解讀,解讀方式都是大家不要被媒體誤導,總統並沒有違背原來四不一沒有的承諾,甚至還有講FAPA的話只是私下場合,不算數的,真的很大膽,敢把自己老板的話不當話,只是很奇怪的是,何以阿扁自己不出來講,也都由其他人出來講呢?


 


其實聰明的臺灣人早已看穿這套運作模式,阿扁出手了,便退下來,由身邊的人出來擋子彈,反正總統府高層講半天都不是阿扁自己的意思,如果擋得住,過幾天,大家都忘了,過幾天再出來放個火,如果擋不住,美國老大出來駡的時候,再找總統府高高層出來擋,反正便是死不認帳,又能奈我何?尤其這群沒用的泛藍立委諸公,算了吧!還好臺灣人已經習慣了,週二股市不是又漲了一百多點,算阮歹運,讓阿扁選上總統,又能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