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寒,自己不小心吃壞肚子,搞的好像腸胃炎,不過沒吐小拉,只是昨天一整天上班精神不濟,呈現半昏迷狀態,還好沒有搞錯什麼事情,也不用去鬥嘴,不然該是雪上加霜的悽慘,拖到今早狀況好一點,便趕辦公文及出門鬥嘴,忙的不可開交,所以也就將近2天沒上來,想想,便把之前看的一段報導貼出來,作個紀錄。

~~~~~~~~~~~~~~~~~~~~~~~~~~~~~


寒冬送暖柯文哲.顧立雄同場尬人氣

2014-01-11 12:04:47 【民視新聞】

20140111002217


2014台北市長選戰,台大醫師柯文哲和律師顧立雄,今天都出席社子地區<註:我住這裡,不過我沒湊到熱鬧>冬令救濟物資發放活動,兩人刻意錯開到場時間,見面時只短暫握手,不過有趣的是,兩個人都讓現場仆卦師傅用抽象棋方式算命,顧立雄結果是運勢大好,但柯文哲卻是需要再衡量情勢,不過兩人都說非常準。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來適應我們要當演員來來。」狹路相逢,短暫握手,泛綠陣營兩位競逐台北市長大位,台大醫師柯文哲,和律師顧立雄,不約而同出席台北市社子地區冬令救濟活動,和弱勢民眾近距離互動,拼愛心的同時也要互尬人氣。聲音來源:「這就叫做會中啦。」聲音來源:「市長當選。」


即使刻意錯開到場時間,但都有熱情民眾高喊市長好,有趣的是,現場還設有象棋仆卦攤位,而誰最有機會當選台北市長,不免俗的當然要來算一算。

律師顧立雄:「(所以律師信心再加把勁),(所以有機會當市長是不是),(這個一定是)現在越走越覺得,我有相當的心得而且我覺得,這個自信心有相當程度的提高。」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這兩個字叫靜觀其變)。」似乎有點勢不如人,柯文哲嘴巴上還是直說準準準,但想爭奪市長寶座,入黨話題柯文哲無法迴避。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大家去討論這個不會差24小時,局面就改變(曾經說你要當全民市長),這常識這應該是問題嗎,你坐在那位置上是對那位置負責。」
律師顧立雄:「民進黨不提名(黨籍參選人),要不要為一個禮讓某一個人,而還要對他負責這件事情我覺得,要釐清。」入不入黨,兩人各持己見,2014選戰,台北市長話題不斷。
~~~~~~~~~~~~~~~~~~~~~~~~~~~~~~~
柯文哲:連勝文是權貴 槍傷搶救快

〔自由時報 2014年1月14日 記者郭安家、邱宜君/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不斷有驚人之語,前天指對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因「權貴」身分而享有特別醫療治療槍傷,引起議論。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說,柯文哲不一定講錯話,可能是不自覺流露內心話。

呂:柯不一定講錯 可能不自覺流露內心話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則說,連一直惦記柯醫師的救命之恩,但對柯如此解讀感到難過。

柯文哲前天受台北市雙連長老教會邀請談「生死的智慧」,提到連勝文二○一○年選前之夜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站台遭近距離槍擊,柯說,連勝文那槍會很快有治療效果,很大原因因為「他是權貴」,當時連勝文還沒到院,他就接到醫院電話,要籌組醫療團隊;連送到台大醫院不到卅分鐘就上手術台,「因為他是VIP」,受到特別的照顧。

柯文哲昨中午透過助理表示,柯整天在上市政課程,無暇接受媒體電訪。

台大醫院:緊急救護都有標準作業流程

對於柯文哲上述發言,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強調,台大醫院對於緊急救護都有時間規範和標準作業流程,例如因高處墜落、車禍等嚴重外傷,導致生命徵象不穩的病人,創傷團隊都要立即啟動,當班醫護人員十分鐘內必須到院,緊急手術也都是以三十分鐘內進開刀房為目標。

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昨晚舉辦理、監事交接活動,場面盛大,連勝文、柯文哲原本都要到場致意,不少國民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也提前到場準備,豈料,連、柯雙雙缺席,改跑其他行程,市長擬參選人僅呂秀蓮、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到場。

針對柯文哲批評連勝文權貴說法,引起議論。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柯文哲不一定講錯話,也許不自覺流露內心話,希望大家多認識柯的本質。楊實秋則說,柯文哲是標準的亞斯伯格症患者,講話直接、不討喜,也不會思考別人的感受,用患者角度思考柯文哲,該言論沒那麼嚴重,但若是一般政治人物講這種話就很「白目」了。

~~~~~~~~~~~~~~~~~~~~~~~~~~~~~

這年底選戰還有一大段日子,五都巿長的前哨戰都差不多了,而傳統上台北巿是綠營很難取勝的地方,只有一回便是陳水扁VS黃大洲VS趙少康,他們說是分裂國民黨讓阿扁漁翁得利,這回綠營有了位很特別的可能參選人-柯文哲。

本來我是以為柯文哲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沒想到隨著日子的接近,他的民調支持度還挺高的,還超過藍營熱門人選-連勝文,說來悲哀,首都台北巿巿長,該是有為者當若是的搶手貨,看看枱面上這兩位熱門人選,還真是政治素人,都沒有政治資歷,一位是台大急診科主任?一位曾是台北巿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也都沒當民意代表打過選戰,也沒有真正擔任過巿府局處首長,不瞭解巿政在幹什麼?這任一個當選巿長,都將會是政治新紀元,台北巿也有可能走向不同的路哦

坦白說,這兩位,我都不喜歡,我是偏向國民黨某位立委,不是姓蔡的那一位,只這位立委近年表現令人失望沒有什麼足以稱頌的事蹟,莫怪人氣不若以往,反被連勝文這毛頭小子<我應該比他大吧>超過?看來只能徒呼負負,形勢比人強,誰叫自己平日不努力問政,凡事帶頭衝,當了個縮頭立委,遇上鬧事也不見出來捍衛政黨權益,而創立法案也沒有特殊的貢獻,結果自然如此了...

而柯文哲目前正處於要不要進入民進黨的論戰階段,就他自己評估,他如果要贏巿長選舉,便是必須取得民進黨的支持,再加一些所謂中間選民的支持,便可以打敗傳統國民黨的支持,所以他可能認為不要入黨,淡化政黨色彩,這樣才能吸引中間選民的支持,而民進黨那裡自然也不能有提名人選,想想,這策略也想來有他的一番道理,不過民進黨內可有著呂秀蓮,顧立雄可不接受這樣的想法,當然形勢上要保持君子風度,於是要求柯文哲要入黨,不然他們這群忠貞黨員加入民進黨多年,豈不是笑話一則,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有趣,這忠貞黨員向來是存在於國民黨裡的名詞,想不到民進黨有朝一日也會出現,果然代表民進黨的年紀也大了,開始有這老派的思維,其實他們核心人士應該都知道柯文哲的計算是可能勝選策略,但誰又能來說服這群忠貞黨員來認清自己實力呢??

所以,他們想要來用一階段民調來決定誰來代表綠營出馬台北巿長,柯文哲如果沒有意外,便是獲得出線吧,屆時便是以無黨籍名義來競選,贏面大不大,我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這位一位言語經常跳TONE的人物,他對巿政規劃會如何,是否提出願景遠景來獲得台北巿民的大多數支持,至於柯文哲思考台北巿民是可以用無黨籍參選便淡化其偏向綠營的角色<他可是阿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哦>,那他也太小看這天龍國民的智慧了,他可以繼續發言批評連勝文是權貴,所以台大醫院以最快的速度啟動急救制度,彷彿忘了綠營要求阿扁要保外就醫,理由不便是因為他曾當過總統,要有特殊人道嗎?這樣的言語到最後也只是證明酸民文化是如此泛濫啊?要說柯文哲是政治素人,敢言敢衝,便要給他機會當巿長?這說服不了我,請拿出牛肉來,讓我看看葫蘆裡賣什麼藥,不然要我把這票投給你,門兒都沒有...不過其他人要不要投,那我也管不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