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敢寫這篇文字,代表連乘積沒有考的太差,如果考的太差,我大概也沒臉寫這個了,所以請不要說我在炫耀哦,因為在我心裡,這成績算是普普,還沒有要可以烗耀的程度...這是引言。

PAT-TEST-1

 

學測295人滿級分 歷年最多
 
中央社 – 2014年2月13日 上午10:19(記者許秩維)
103年學測成績今天出爐。大考中心表示,共295人獲滿級分(75級分),比去年增加132人,是歷年最多。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上午公布學測各科級分與總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與總級分的5標分數「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的分數;總級分5標成績分別為65級分、59級分、49級分、37級分和28級分。
「頂標」為成績位於第88百分位數的考生級分,各科頂標分數分別為國文科13級分、英文科14級分、數學科13級分、社會科14級分和自然科13級分。
大考中心統計資料顯示,103學年度獲得75級分滿級分的人數有295人,比去年度163人增加132人,是歷年最多;另有1名考生5科都是0級分。
~~~~~~~~~~~~~~~~~~~~~~~~~~~~~~~~

學測成績 建中35人滿級分
中央社 – 2014年2月13日 下午1:15(記者戴雅真)

103年學測成績今天出爐,建國中學有35人滿級分,比去年增加8人。建中教務處主任朱正明說,由於今年題目偏簡單,各科成績都有進步。

建中表示,今年學生成績表現優異,75級分35人,74級分75人,73級分91人,72級分102人,71級分121人,總計70級分以上的學生多達535人,占高三學生比率43%。

建中指出,國文科有153人滿級分,英文科412人,數學科467人,社會科365人,自然科516人,表現優異。

朱正明表示,今年建中學生的各科各項指標都進步,65級分以上人數高達911人,占高三人數74%,滿級分總人數也從去年27人增加至35人,但是數學、自然科題目偏簡單,對建中學生反而不利,74級分人數特別多。

~~~~~~~~~~~~~~~~~~~~~~~~~~~~~
那天考完學測,便看到報紙寫著今年學測考題偏易,與連乘積講一下,稍微壓制一下他的心情,今天早上出門,他告訴我他拿到學測成績了,嗯~~會主動說,代表沒有太差,總級分72分,國英15級,其他三科都14級,可惜數學沒有考到滿級,這下便沒有太大機會推甄他惟一目標了,不過還是要送送看,他說如果第一階段篩選沒過,那便死了這條心吧,我說不考慮其他科系<台大經濟?應該可以>不要...好破斧沈舟哦,好吧,看來他是很想念那惟一志願,便如此吧...
 
其實他考學測前的兩次模擬考都不算太好,第1次67級分,第2次64級分,越來越退步,被我們好好念了一頓,考前3週學校停課,開放學生選擇可到校溫課或到外頭K書,於是他選擇到老婆大人公司的圖書室衝刺K書,念了幾天,說一句話,終於有讀書的心情了,再念幾天,又說,終於把社會念完了,一路給我感覺,是這傢伙平日讓他自己讀書真的是很不定心,非得鎖住一個沒得作怪的地方,方能安心,這代表定力嚴重不足,所以一方面擔心他的衝刺速度來不及,一方面也在舖陳繼續準備七月的氛圍,考試當天遇上導師,說了點他在學校的情形,有點讓我訝異,心裡OS著,有這樣的事,身為導師觀察到,居然沒有想到要告知家長,真是%#$@^,所以我對學測結果是有點悲觀的,不過因為今年不難,也許可以朦一點吧...
 
結果果然如此,有朦到一點,可惜數學沒有滿級,如果有的話,73級分,要進那惟一科系是很有機會的<請大家看一下建中73級分以上共201人,72級分以上共303人>,不過這對他也是警訊,未來七月拼指考,數學可是百分百的關鍵,他可要好好謹慎以對,想想,先死心準備指考真是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