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全部來自網路 ,非本人拍攝>

去年這時候,拼了一趟新竹的臺灣燈會,感受真是震撼,雖然自認台北燈節的花燈質感較優,但不可否認的這撒大錢的臺灣燈會,規模絕對是比台北來的大上許多,不過,看了半天P邦的好友們裡,至今好像沒人去拍今年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的臺灣燈會,也或許拍了還沒PO出來,眼見元宵節都過了,這換作往年,早就不少友PO出了,是因為奇摩拋棄,讓許多意人志消沈嗎??此刻,忽然想到兩位住南投的老格友,如今不知安好哉??

NA_I_0000.jpg

NA_I_0006.jpg

NA_I_0008.jpg

NA_I_0004.jpg

於是忍不住的我,便上網搜了一下今年臺灣燈會的照片,一時間還有點困難,部落格沒看到,只好到官網去找,最後終於看到一些,看來還是陣容很壯盛啊,主燈副燈都很吸睛,照說應該很吸引人,但為什麼沒格友去拍呢?是因為南投中興新村對大家而言太遠嗎?這我印象裡國道3號有設中興新村的交流道,交通上應該沒太困難,會是因為一直下雨,南投好冷?為什麼如何呢?有點難以想像。嗯~~忽然想到會不會是2/14才登場,所以沒人提早去拍咩...

NA_I_0020.jpg

NA_I_0019.jpg

NA_I_0001.jpg

NA_I_0010.jpg

不管如何,便是在此把南投燈會照片PO出來,本來去年我去賞新竹燈會回來,有仁人君子說明年<便是指103年>燈會在桃園舉行,他有管道可以讓我享有VIP待遇,害我高興一下,結果發現是在南投,這便沒搞頭了,我還在等桃園辦燈會的日子,結果還沒等到,這奇摩關店,這位仁人君子也因不喜P邦感覺,淡出江湖,唉唉唉,我的VIP待遇沒啦,這該是怎樣的情形啊...

NA_I_0014.jpg

NA_I_0009.jpg

NA_I_0015.jpg

NA_I_0017.jpg

再來看看這些臺灣燈會照片,其實顏色都不錯,只是感覺拍攝的人沒有很用心,並沒有最美好的角度及成色展現,倒讓我覺得可惜,在此呼須籲諸位平日拍梅拍櫻拍雪花拍到南投去的好友們,趕快去中興新村拍燈會啊,真的很漂亮啊...

NA_I_0002.jpg

NA_I_0005.jpg

NA_I_0007.jpg

NA_I_0018.jpg

NA_I_0013.jpg

NA_I_0016.jpg

NA_I_0011.jpg

NA_I_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