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queeny918 - 給Ponylite~~為幸福畫個圓 

這是我昨天為Queeny寫的生日文後,她的回文,我好有感觸,便引用過來,所以便不開放回應~~

Ponylite~~為幸福畫個圓

1394676431-4189569861_n

今年的312非常特別,甚至有些受寵若驚

因為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每一樣都別出心裁

每一分的用心,都叫我這水做的小女人感動無法言語

Ponylite~~是我在雅虎宣布即將結束前認識的新格友

當下的我;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有很大的悵然

因為在雅虎我寫了六年的文字就將付諸流水

我愛文字;文字一直是我生命裏重要的精神食糧

我是用真心真意抒寫每一篇關於愛的點點滴滴

2013.12.26雅虎落格將走入歷史那種失落惆悵很沉痛

加上對於雅虎部落格搬家種種繁複程序完全不熟悉

那時候的我早已如枯葉,想就乾脆不寫了放棄了吧

沒想到這位Ponylite大人與我素昧平生,

他像個天使,嗅出我內心的惶恐與無助,只給我一句話

『如果你信的過我,不要放棄,我幫妳搬家到痞客邦』

當下;我只覺得這世界居然還存在這樣熱心、熱血男人

在萬念俱灰下,先謝過Ponylite這位半生不熟的新朋友

就將雅虎搬家之事全權委託懇請Ponylite貴人的幫忙

這是我跟Ponylite緣起的故事~~

1388450890-2664076624_n

緣起不滅~~我們用最單純的心在文字中結了一段善緣

這個大男人對於時事的解頗分析有他個人的獨到見解

時而激昂;時而亢奮;更多時後用理工的腦袋分析困難議題

讓我這一向腦筋不太靈光的小女人,淺顯易懂的明瞭時勢利弊

網路上奇人無奇不有;但Ponylite剛剛好的剛毅與溫暖並進著

他不隨風附和,也不諂媚迎合,他的風骨成了一股清流

他有很多的粉絲;而我這小女子只是其中一個默默無聞的小砂礫

卻能得到他無私的幫忙;我感恩至極,除了言謝還是深深的謝意

昨天312是我的生日;我和Ponylite生日剛好差三天

他總說他自己是假雙魚,其實我也不覺得自己是真雙魚

這個星座巧合,讓我們有了更多彼此祝福的契機

很謝謝Ponylite為我撰文,獻上的生日祝福文

他總為我說著好話,312那天原本冷清清的格子裏

突然湧現從他那邊連結許多新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驚呼連連,這禮物太貴重了,不是有錢就能買的到的

這份用心;叫我這水做的小女人,眼睛總是不小心溼潤了起來

Ponylite~~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那無私的善行義舉

我常說:這世界太功利,這世界不缺乏頂尖優秀的人才

但這世界缺少的是,像Ponylite~這樣經過社會歷練這麼久了

還能保持如此正義的神聖道德感與溫暖人心的善行

請容我在此獻上我們一家人的祝福~~給連家人~~

以愛為城堡~~幸福為圓心~~為連家人畫一個幸福的圓

平安 健康 幸福 圍繞著每個連家人~~

感恩Ponylite~你這樣的用心~~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能認識你~~拜讀你的大作~~是大家在網海中莫大的福氣

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將悉心臻藏

也請接受我誠摯的謝意~~

祝福~~~平安~~順心~~如意~~幸福相隨

Queeny2014.03.13

~~~~~~~~~~~~~~~~~~~~~~~~~~~~

我的回應

ponylite的倉庫  於 2014/03/13 11:44

呵呵~~樓上的塵妤小姐,你瘋了吧...
我既然是假雙魚,便不會輕易掉淚哦...
不過真是很感動啊,其實我自己之所以會在部落格如此長久
便是這份好友間的交流及感動
幾年前與幾位好友的美好格誼,是叫我到今天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我一直嘗試保留原本的樣貎及形態
於是我會在生日這天,寫下自己的生日文
並且歡迎格友來共襄盛舉,
我再用自己的感覺來描繪願意贈禮的格友應和一番
也會在感覺交情夠了或值得為文的格友生日時
為其留下生日祝福一篇
這目的,都只是為這麼一個格海世界留下一點點溫情聲音
所以啊,Quenny要感謝,便要感謝過往美好日子曾給我十分感動的老格友吧
只是他們大部分都不在了,只留我孤身一人在此飄浮
常在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及雜務
也有自己選擇及環境因素限制
當然捨不得這群昔日好友的淡出,但也真的不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祝福,而我紀念這段美好的方式
便是繼續做當年的事情
而你...Queeny美麗又善良的女人,是符合我設定的條件哦
所以,不揣淺薄,也沒有徵求你的同意
便率然直接動筆撰寫生日文為你祝福
你應該不會見怪吧,
也感動你的如此用情的回應
便如我所瞭解的你會做的事情
在此溫馨時刻,我真的要謝謝你
感謝你的如此重視
這樣的感動,勾起我當年那段感動美好的回憶
也是我沈迷部落格無法自拔的深刻回憶
我自稱假雙魚,便是我的理工底讓我對事情都習慣冷靜思考
不過,看了你這篇,在回應過程,真的還有點感應自己的眼眶微濕
看來你的真情真心呼喚
還真的打動我這不輕易動搖的心志
果然是比我更像雙魚的小女子啊
我想這篇,我一定要引用回去,做一個紀念啊
應該ok吧...

~~~~~~~~~~~~~~~~~~~~~~~~~~~~

Queeny 於 2014/03/13 11:54 回覆

連大哥午安~~
網路世界純著極大風險
相對我也深信存在極大的正面能量
每個人都像在列車上的遊客
有人前站下車
有人後站才下車
有人過站卻依然貪膩著車上的人物與窗外風光
有人能陪你一段
有人卻能陪你一起到想要的下車的那一站
這些年在格海中傷過愛過感動過
好或壞都將這一切化為成長的養分
我一直很真~~很認真的生活
很認真的愛家人~~愛著我想愛的每一個有緣人
曾經不明白那些惡意的重傷和詆毀
但經過這些人這些事~~我更加明白
每段風雨都是為了看見彩虹
每段黑夜的來臨
都是為了期待更美好的今天

我一直很感謝身邊的貴人~~
我堅持的事情~~我認真以對
我在乎家人~~在乎自己的感受

對的人~~我真心感謝
錯的人~~我揮揮手~~或許無法真心送上祝福
但也感謝彼此曾經相遇的緣淺

謝謝你~~我的文筆只能說流暢~~無法說優美
如果你不嫌棄~~願將此文~~送給連家人
以愛之名~~幸福為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