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沒有特別涵義,只是說這裡PO的櫻花不是來自永公路東方寺,而是那天騎機車在陽明山亂亂跑,沿途有拍了一點點櫻花,感覺不同於東方寺的櫻花怒放,便PO出來給大家品味一下,只能說,櫻花可真是美啊...

IMG_3999.jpg

IMG_4001.jpg

IMG_3996.jpg

那天拍完東方寺櫻花,不遠處的紫藤人家,接著便在這山區亂轉,我發現在陽光連續幾天照射下,幾處櫻花都是盛況迎人,真是一株接一株,應接不暇,所以也不用非得去天元宮及東方寺的,陽明山上到處有櫻花,隨時會突襲你的眼睛,讓你因為注視而晃神,所以騎車或開車都要小心,可別一下子分心,畢竟是山路要小心哦...

IMG_4004.jpg

IMG_4012.jpg

IMG_4051.jpg

另外中午來到文化大學所在地-山仔后,想要看看這昔日最高學府的學生到底有什麼午餐可食用,不過不曉得是自己沒找到,還是怎樣,感覺這仰德大道上沒有什麼餐廳,想想,應該是在小巷子吧,於是便鑽了一條小巷子,好像是往菁山路的,便看到一處棚架上有紫藤,不過還沒大開花,再往前一點,看到一棵大大的樹,定睛一看便是楓香,說明文字上頭說明,這棵楓香已經200多年,這樣是不是乾隆年間,真的很高大,便在這山仔后上,很有意思,沒被砍掉,也算是老樹有靈,特別拍下當紀念。

IMG_4314.jpg

IMG_4283.jpg

從竹子湖離開,不遠處便有一棵白色的櫻花樹,十分吸睛,本來是有點累了,也天色昏暗,有點不想拍了,但想到這白櫻花算我第一回看到如此茂密的,而且又不高<從平台可平視>,這便代表天時地利人和,機緣湊巧,便開拍吧,稀里呼嚕便又是150張相片進記憶卡,不過,再如何拍,還是不確定他是什麼櫻,我知道白色種的櫻花,有大島櫻?大漁櫻?霧社櫻X吉野櫻<好像也有白色的>?實在不清楚,便請各方高人指點迷津吧!!

IMG_4322.jpg

IMG_4319.jpg

IMG_4324.jpg

拍完了白櫻花<大島櫻>,真是十分滿足,想想請假一整天,出來拍照,不曉得辦公室公務如何?還是得回去面對,想想都沒電話進來,應該沒有什麼大事吧?忽然想到便拿手機出來,這才發現訊號全無,原來我不知什麼時候轉成飛安模式,難怪一日清靜,這下慘了,回去辦公室,果然大事發生,老板都走人了,同事都在趕業務報告~哇~這下要付出加班處理公務的代價,果然不能太高興,總會樂極生悲...不過,這幾天也OK了,在此跟大家致歉啊,一天出門拍一堆照片,忍不住便連續PO圖PO文,希望大家受得了啊,沒辦法,春天的花蕊實在太美了...

IMG_3987.jpg

IMG_3997.jpg

IMG_4009.jpg

IMG_4018.jpg

IMG_4022.jpg

IMG_4033.jpg

IMG_4279.jpg

IMG_4257.jpg

IMG_4308.jpg

IMG_4312.jpg

IMG_4317.jpg

IMG_4323.jpg

IMG_43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陽明山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