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周六<3/29-青年節>下午溜去政大拍攝的,那天花況已經不好了,加上周六晚上猛然的雷電交加,一小時的狂風暴雨肆虐,我想這本為嬌弱的紫藤,大概已經掉落的差不多了,應該沒有太好的樣貎,便只在此作個紀錄,明年,可以提醒自己趁新鮮時節過去瞄瞄,這裡可比陽明山近一點哦…

IMG_5401.jpg

IMG_5414.jpg

IMG_5448.jpg

其實那天天氣也不好,陰陰的,政大所處的木柵本來便是容易雲霧籠罩,沒有陽光感覺是不太好拍照,加上紫藤花況零星,地上花瓣滿佈,代表盛況已過,晚了幾天吧,不過也不會太遺憾。這陣子追花追凶了,是該要節制一下哩,所以放寬心咩…

IMG_5465.jpg

IMG_5415.jpg

IMG_5417.jpg

說這政大紫藤位置,便是靠近指南路這側,政大的大門與道南橋間,有速食店<麥當勞還是肯德雞??>對過來的側門直走,約100公尺右方便可以看到一些棚架,便是了,他後方是大運動場,前面是計算機中心吧,那天從大門走進來,小逛了一下政大校園,感覺校舍有點老派,不少大學生在那裡團康活動,也有一些服貿的標語海報,不過沒特別去留意。

IMG_5503.jpg IMG_5535.jpg

IMG_5526.jpg

最主要是這裡不只是紫藤,還有幾株白藤交雜其間,顏色特別吧,但紫色迷濛終是較吸引目光…對了,這回拍的好像有點失焦,便請大家忍耐吧... 

IMG_5387.jpg

IMG_5392.jpg

IMG_5467.jpg

IMG_5479.jpg

IMG_5482.jpg

IMG_5513.jpg

IMG_5529.jpg

IMG_55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藤 政大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