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真嚇到我了~~心裡在想,難道P邦真要不爭氣的掛了嗎??

N1

 

不曉得各位昨天<103年5月5日>晚上11點左右,有沒上來P邦哈拉,我有吔!而且一直進不來,一直顯示系統負載過重,最後才用偷機的手法從P邦首項進入後台管理,管理留言區才有辦法回應格友們的留言,前前後後至少20分鐘,我一直進不入格友的格子,一直都是那隻狐狸被KO的無奈表情,這我是知道P邦是小本生意,沒有中華電信的XUITE家大業大,但當時便是不爽這啞唬無情拋棄我們,把大家硬塞給XUITE接收,才動心動念轉移到P邦另謀生計,自己還厚臉皮吆喝了不少好友一起過來,這P邦萬一又出包了,我想任誰應該都是受不了...在此希望P邦的系統管理者,找出昨天的系統超載的原因,是因為駭客惡意攻擊?還是本身系統容量流量出了什麼問題,趕緊找方法解決,我可不希望一而再,再而三,看到這隻狐狸出來致歉啊...

說到狐狸,忽然想到,童話研究社大人,前不久系列介紹了狐狸在童話或寓言都是扮演狡狤複雜思維的人,莫非是因為這樣,P邦這隻狐狸決定要出來展現影響力?這~~~

呵呵~~開個玩笑,便請諸位大人別鬧了,我只求P邦長命百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負載過重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