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真是快,歷經近45天的準備,今天上陣參加指考,早上2堂數乙及國文,下午一堂英文,到1515鐘響結束,便有如旋風般一下子便結束了,感覺自己都沒感染考試的緊繃氣氛,便已經完結啦,心裡真是有點OS,只考三科的連乘積,看著還要留著考數甲的不知名戰友,比起來也真是很爽哦...至於他老兄考的如何,援往例,我是不會問的,不過,他這回三科都是提早2分鐘交卷,最後一科英文考完,他自己冒出一句,明年便算重考,也不會比現在更好了,這句話的涵義,我是不好意思解讀,等成績出來再說吧...

IMH-1030702

這回指考,由於連乘積只考三科,便沒有太多時間在那裡逛考場,不過感覺這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雖然學校是小的,但,整體規劃還不錯,便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當然考生也不算多,整個校區沒有很鬧烘烘,我們之前勘察考場,因便決定挑在一棟大樓的地下一樓,因為那裡有冷氣,有座椅,空間不大,不會有太多人討論走動,所以一早便先佔先贏,本來以為人不多,結果,隨著考試時間接近,家長考生一批批進來找位置,甚至我們都已經坐了3個人了,竟有家長湊過來問,可以分給他們坐咩??當然不行,請見諒這是考場,可不是慈善事業,方便了你們,影響我們自己讀書的情緒,我可不能如此好心,而已擠在一起,對那位考生應該也不好吧,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考場搶休息區可是至理名言...

IMAG0234

IMAG0235

在這家長休息區今天也發生一段插曲,便是這地下一樓的休息區,一大一小,我們是挑小區域的,結果第一堂下課沒多久,大區那裡一陣喧嘩騷動,連乘積不為所動,繼續衝刺他的國文,好奇寶寶的我,自是轉過去看看,赫然發生那區的天花板,居然在漏水,漏的區域大概有12張桌子,地上也都一大灘水,好像有家長或學生被這天花板的漏水波及,有點情緒,這學校當局趕緊再開放另一個休息區,引導這區域的家長學生過去,我便聽到有人在叨念,真倒楣,考個試還會被水潑到,可惜沒在教室,是休息區又下課,不然說不定還可以加點分,一旁的家長則說,遇水則發,安啦~~我心想,真是開朗的一對啊,也在想,學校既然有多餘的空間,何以多不開放一點教室,讓大家休息,還讓不少家長在大太陽下,忍受那酷熱的天氣,繼而一想,這裡的考生都是零散的,大概沒有考生學校去向這裡的管理單位申請開放吧,不像有些學校家長會都嘛主動協調,果然是有差別。

IMAG0236

IMAG0237

在等待最後一堂課,我瞄到這裡考場分布圖,真的不多,上面還有顯示報考科目統計表,我好奇比較了一下,像連乘積只考3科的最少,只考社會科次多,但各科全考的人最多啊,這代表這些考生是通才嗎?全拼了,到時看成績再來到處佔名額嗎??有點好奇,心裡在想這樣的人是強中強,還是來鬧場的??真是不明白啊,反正考完了,便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至少考完的這天,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對答案,都先來放鬆歡樂一下吧~~連乘積他們同學已經約好明日去KTV狂歡囉~~

IMAG0238

IMAG0239      

最後感謝各位好友的這陣子的集氣,這陣子工作忙碌加上考期因素,沒能隨時巡田水,仍請大家見諒,等連小弟7月12日特招考完,想來,我便可以加快腳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考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