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留下去年聽聞啞唬關門的心情文字連結,想想,去年還真是駡的太客氣了...

爛透了的感覺

說明一下,我本來在每年1月24日及7月24日前後都會寫一則,有關這段日子<即每半年>在部落格的見聞,不過因為去年啞唬無預警宣布自102年12月26日起停止部落格服務,那種極度不舒服的感覺,令我至今猶難平息,自此轉戰痞客邦,雖說痞客邦限制多,操作介面也較複雜,但好歹也算是勉強可用,也用了快一年了,所以便想把七月這篇,轉變為P邦周年日,而一月那篇仍然維持為進入部落格周年誌,也因此從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名字要回復我在啞唬時期用的名字-Ponylite的心世界,所以請記得不要叫我倉庫兄啊,請叫我Pony或Ponylite都可以... 

 

說這痞客邦使用一年的感覺,大概是有總比沒有好,啞唬再如何親切熟悉,已經沒了便都沒用了,雖然我也備份了,也存檔了,但幾個老格友在這轉換過程裡,還真是順勢整個消聲匿跡,偶而自己翻到舊文字看到昔日老友互動的美好,如今不復再有,心裡還真是很有感觸,這群老朋友便是導引及陪伴我進入部落格美好歲月,隨著啞唬的停擺,許多人不再進來這世界,總是懷念及缺憾啊,不過這也是他們的選擇,人各有志,無法再說什麼,便是祝福他們都能事事順利吧... 

 

說回這P邦,想想也很佩服自己,當年在啞唬雖然被不少人訂閱近300位<??大概吧>但因為自己也不知是誰來訂閱,所以很理直氣壯只訂閱了感覺有對盤或經常進來哈拉的好友,還經常有刪減一些本來便頻率不太搭軋的人物,所以一直維持在近百位好友左右,但來此P邦便不一樣了,一來誰加你好友,誰又訂閱你,都可以收到通知瞭若指掌,而被訂閱的人情壓力,好像不回訂。有點不通人情也不給面子,再來便是你可以在動態消息看到排山倒海的好友推薦文章,有些實在很吸引人,也很容易便看到自己被人推文,於是乎便偶而會有新的朋友加入其至直接加為好友,這我當然很歡迎新朋友來加我為好友,也很感謝剛來不熟悉便如此肯定我,但我也更期待加好友的你,也能留下一點文字回應,讓我感覺你的聲音,在互動交流一段期間後,我會作訂閱或加好友的動件,我算是很喜歡互動交流,但對我這個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尤其我一個不變原則,便是有回應一定回訪,自己訂閱的人,一定要定期去他的格子巡田水,所以在有限時間內,要招呼這P邦所有<已經近200位>的新舊朋友,還真的比在啞唬階段更吃力許多,所以我對訂閱或好友有一定的堅持及重視啊... 

 

還好來到P邦,感覺大家發文的熱情都降低不少,便連我也都差不多3天才一篇,不像以前兩天沒發文,便覺得渾身不自在,所以目前仍然可以勉力維持自己原則不廢,也要在此藉此向部分較少出現在我這裡的格友致意,因為我較重視格友互動交流,如果我都經常過去巡田水,協助照顧拔草,卻不能換得您偶而點水回訪回應,那代表我個人的文字真的很不能吸引你的眼光,那我真的會有自知之明,來調整訂閱狀況,因為我的訂閱及好友是我巡田水的路線及自我期許,便讓大家都省點事及免去那麻煩,不過如果是老啞唬的好友,我是一定不會變動的,這是我最初的本心吧 

 

講這些,好像很傷人,其實要說,P邦真的有點累人,還是自在隨意吧,所以也不用大家勉強哩,這對向來重視每個緣份的我而言,也還真是很大的改變呢,當然如果有人覺得我經常回訪留言覺得很煩的人,也不妨直接告訴我,我想我也不會死纏爛打的哦!基本上我是一個敢言的人,也請大家對我有任何批評指教意見怨言,都不要客氣儘量提出,我雖然是沒有像顏回聞過則喜,但也是一位會自我檢視,有過則可改之,無過則一哂置之哦,放心不會有問題,儘量來吧。 

 

祝福各位新舊好友,繼續享受美好人生,空難的新聞,真的,人生便是享受當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