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九月初,或者應該說八月中,便會開始思考今年,該要如何送辷一位在格海世界引領我多年的簡姐姐在9月12日生日祝福,想著如此寫生日文也快6年了,去年在啞唬的忽然熄燈號,算是苦中作樂,弄了個快樂惜別生日趴,簡姐姐也趁勢揮別了這個格子,叫我們不要太想他,今年算是進到P邦的第2年,雖然已不復見簡姐姐的身影,不過我自己明白,基於多年情誼及不捨我這個童心未泯的思想不成熟老小孩,他應該會依然默默看顧著我,也該會有潛水般的關心我吧,我也明白,她一向不喜我如此高調為他慶生,不過,多年習慣很難戒斷,便容我在此繼續耍賴的為她慶生吧~~我知道簡姐姐一定看得到,所以,請簡姐姐默默收下便好,不要跑出來K我哦~~

IMG_3452-1S

常常在想,當年進了雅虎格子世界,初時的人氣幾乎天天掛零,要不是自己真的很愛講話及遇上簡姐姐的不吝看顧,這大概頭一年便因為太無聊而撐不下去,不曉得是緣份還是什麼,這一路的引導開示,讓我這個一向自知思想飄移不夠全面的思緒,倒也慢慢有了新視野,也因於她的文字造詣極高,輕輕鬆鬆便是一篇富有韻趣文字,讓我讚嘆之餘,也思考應該自己要調整那死硬的筆觸,雖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理性訓練多年下的僵硬字句,仍是不時硬生生打破簡姐姐那裡正美好浪漫的氛圍,簡姐姐在苦笑之餘也只是輕輕一句,你哦~~彼此彷彿便在這虛擬空間的兩端,相視而笑,這是一種莫名的默契,也是一種相知的情份,這是我心目最美好的格海情誼,也因此,我的格子世界方能一路沿續下來...

IMG_3497-1S

秋天是簡姐姐出生的季節,不同於大陸北方的秋天,臺灣的秋天是告別酷暑,天氣緩緩轉涼,也還沒有來到這溫度驟降的寒冬,萬事萬物在歷經燠熱的氣候,正好進入成熟豐收的季節,自己常覺得這段日子真是臺灣四季裡最怡人的時刻,在這樣的時間誕生,也充分呈現簡姐姐給人的印象,輕輕柔柔的氣質,心平氣和的態度,讓人感覺這真是太好的一個人啊。這樣的一個人,怎麼可以不好好送上最真心誠摯的祝福啊~~

IMG_5948-1S

在此,讓我在此說一句,願簡姐姐生日佳辰快樂,青春隨形,自在揮灑,在人生道路上,一路從容隨興,十分幸福美滿,百事得意順心,千般美好伴隨,如此心滿意足的好日子~~歡迎新友舊知,一起為他祝福~~

以下則是托播加映場,也歡迎舊友新知,想要送祝福的,我一律照刊,絕不刪改,只會壓縮哦....

c7-s

A-287214429.jpg

c6-s

A-287214432.jpg c8-s

A-287214432.jpg

~~~~~~~~~~~~~~~~~~~~~~~~~~~

IMG_1676-for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