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忍不住來說一句,這真是台北人的幸福啊,不過只要你願意,不管在那裡,絕對來得及參加這場花藝極美的饗宴哦...

IMG_0651.jpg

IMG_0693.jpg

IMG_0686.jpg

去年是第一屆,今年是第二屆,愛與芬芳臺北國際花藝設計大展,已經在11月1日開始,一直到11月9日,每天中午12點才開始<*週一至週四12:00-20:00*週五至週日12:00-21:00>,一直到晚上,地點便在台北巿圓山花博園區的爭艶館,所以各位可以利用平日下午或晚上<我猜不會有太多人晚上來逛>。展覽本身也有一些舞台展示作品,不過因為臨時找不到時間表,便請各位自行上網瀏覽哦。

IMG_0698.jpg

IMG_0799.jpg

IMG_0927.jpg

本來我是打算周六下午開幕那天前往,不過後來去了桃園蘆竹花海場地,拍了一下午的百日草,風一樣很大,不好拍,接著周日中午便過來看展覽,人潮不算多,但會小干擾拍攝進行,所以有點小心煩,加上場地是水銀燈的照射,所以畫面顏色偏黃,雖然經過調整,仍有點怪怪的,感覺自己這回技巧還不夠到位,要再調整。

IMG_1064.jpg

IMG_1018.jpg

IMG_0977.jpg

這裡展品主要是花藝設計,便是利用花材來佈置裝飾,也有競賽的性質,所以我們會看到選手們的大型及小型花藝佈置搭配,另外還有插花藝術、人體裝飾,當然也有一種服裝配合花藝的展演,整個活動包羅花藝所有元素,個人以為喜歡花卉的人,不妨來看看,那是屬於不同的藝術層面,而且應該算是機會難得哦。

IMG_1484.jpg

IMG_1502.jpg

IMG_1519.jpg

這回拍的照片,不算很滿意,便請大家隨意欣賞,這些都是展場裡拍攝的,各位可以一窺展演的內容哦~~另外這是臺北萬花節系列活動之一,各位也可以上 官方網站 查一下其他的活動,尤其台北花卉節,12月13日要登場哦...這是一定要知道的呢。

10501888__n   IMG_1328.jpg

IMG_1344.jpg

IMG_1357.jpg

IMG_1468.jpg

IMG_1454.jpg

IMG_1406.jpg

IMG_0755.jpg

IMG_0761.jpg

IMG_0946.jpg

IMG_0957.jpg

IMG_0971.jpg

IMG_0992.jpg

IMG_0994.jpg

IMG_1022.jpg

IMG_1034.jpg

IMG_1081.jpg

IMG_1099.jpg

IMG_1138.jpg

IMG_1139.jpg

IMG_1160.jpg

IMG_1443.jpg

IMG_1509.jpg

IMG_1551.jpg

IMG_1581.jpg

IMG_1609.jpg

IMG_16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與芬芳 花藝設計大賽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