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拍了許多花,大家可能都已經眼花撩亂了,至少我個人是有點昏頭了,所以先按下園蘆竹的百日草,先來講些無聊的CANDY CRUSH 710過關紀錄,事實上我自己也很驚訝居然可以爬到這位置,感覺上回寫607關到今天的710關反而快速過關,沒有我想像太多的困難啊!

CANDY-710

本來上回在607關紀錄過程,我看到許多前輩都已經來到六百多關,而且有許多困難關卡,感覺好像那是不可能通過的,也看過這CANDY CRUSH的關卡圖上頭在六百多關的FB好友已經寥寥可數,大部分都在2百~4百關間奮鬥,心裡想像未來這600~700關可能會是一步一艱辛,不會太容易,結果645關/677關,這聽說很難的關卡,都是10回以內便突破了,心裡是感覺有點吃驚,不過FB好友確實卡在這裡不少?那也代表真的有難度,那我算什麼?技巧沒有超優,也沒有在計算可能發展,只憑3步內的可能揣測便下手,會如此容易,應該是我有掌握到CANDY CRUSH放水的那瞬間吧...這也是一種要把握機會的人生哲學吧。

最後要說的是,這CANDY CRUSH我已經玩了許久,也發現他好久沒出新關卡,所以來到這710關是短暫的登頂,沒有後面關卡可玩,頓時感覺有點空虛啊,所以謂高處不勝寒的寂寥,還有那麼一點,不過還好,目前有3個人一起擠在這裡等新關,目標沒那麼明顯,不過只有一人,總覺有點刺眼,何況又自知自己實在沒有什麼技巧在玩這CANDY CRUSH,那更是心虛。

還是一句話,請有玩CANDY CRUSH的朋友趕緊上來吧,這710關真的也不會太難,只要毅力+耐心+運氣,不用太多技巧,是可以爬到的哦,我便是例證。

以下作個CANDY CRUSH 過關註記

102.07.27 約110關
102.09.15 約245關
103.06.25 約425關
103.09.26 約607關
103.11.03 約710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DY CRUSH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