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人也發懶,放假日便不想出門拍照片...只好拿這個小雜記墊檔,是昨天剛發生的酒醉扛屍事件側記...當然,事件主角一定不是我,是我的話,我也不會把醜事抖出來,當事人應該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了,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哦,特此聲明。

51582e9cea0<照片取材自網路,非本人拍攝>

昨天參加一位老長官公子的喜宴,由於交友廣闊,也邀請許多離開單位的老長官回來同慶,桌位沒特別安排,便與幾個不算太熟的同事坐在一起,剛好對面坐位是業務有住來的不同單位女同事的老公(也是我們單位人員),女同事沒來,說是在帶小孩回南部,這男主角劈頭便說,他今天來是要來撈回本,因為他們得紅包雙份,還沒開桌,便自己把一瓶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綠牌<43%,1000ml>旋開,幫桌上每個男士倒車,我推辭有開車來,還是被硬倒了一小杯。

開桌沒多久,他一手吃菜,酒一手乾<小高粱杯>,我是一小杯啜了又啜,先右敬一輪,再左敬一輪,有老長官過來打招呼,他也是一杯杯直接乾,我觀察他的酒膽不小,量便不知道了,他家住的近,應該是走路來的,酒醉只是微茫,回家應是沒問題吧,接著婚禮主婚人出現了,跟大家say hello,男主角看到主婚人一陣哈拉,問說怎沒有出來單獨敬酒,主婚人說今天不適合,晚一點還得逐桌新郎新娘敬酒,他不能亂跑,請男主角先幫忙跟大家打招呼。

於是男主角便拿著一大杯<300ml>的威士忌出去逐桌敬酒了,這酒宴約40桌,其中我們單位相關大概是18桌<補請雙方家長同事而已>,這位男主角便是逐桌哈拉敬酒,後來我便沒注意他了,過了好一陣子,他走回來了,臉色已經十分紅潤,大家問他敬完了嗎??他說沒有,大長官那裡還沒去,先回來休息一下,此時便是長官們出來各桌敬酒,他老哥也沒吃東西,便又是一杯接一杯的乾,此時宴會氣氛熱絡,來了一位小美眉(33歲出頭-在我們單位算是很年輕的),不過已經調到上級機關去了,男主角看到他,便又把他叫過來,問她看到他怎麼不打招呼是怎樣,小美眉馬上反應,喲~~拜託你啊,剛剛在我們那桌,你一來看到我,沒說話,便是把手上公杯<300ml>的威士忌一口乾掉,還問我要怎麼喝,我只好也陪你乾掉一杯公杯的,現在是怎樣,喝夠本哦~~不然你要怎樣...

男主角說,這裡是這裡,那裡是那裡,來我的地盤便要喝,小美眉說好啦,你要怎麼喝,我陪你啦...於是兩人各倒公杯八分滿,便是一口乾掉...天啊,這是43%的酒啊,雖然不是高梁的53%,可以點火,但也會辣一下吧~~~真是瘋了。此時男主角旁邊的長官,便拉了拉男主角,你這樣可以嗎?你老婆不在家,等下喝掛了沒人來救你,男主角說沒問題,真不行,還有那個人會扛他回去,天啊...男主角是高182公分,體型壯碩,這體重一定破百的,真倒了,誰弄的動啊,接著真巧,男主角口中的人物出現,便是一陣哈拉,講到當年這男主角經常醉酒,不回他自己家,都跑去他家,他的 經驗可豐富了....

過程中,主角繼續喝酒,不過開始吃點東西,喝熱湯,臉色通紅,眼神也迷茫起來,旁邊的女同事,問他還好嗎??他回說沒問題,還可以喝一瓶,大家勸他要撈回本,吃菜也很重要,便沒有繼續猛乾了,不過不久他開始雙手支頭,閉目養神,女同事見情形不對,便先把前他前面的碗盤移走,果然接著他沒多久便趴在桌上,身體歪斜搖晃側移...瞬間便滑倒在地面了,不醒人事呼呼大睡...旁邊的人都嚇一跳,這下連旁邊桌次的人都注意到,大家叫他不醒,摸摸身體,心跳繼續,體溫高了點,接著便吐出來了,一地酒味,那位要扛他回家的長官,看了看說這回怎會搞成這樣,百多斤他是弄不動的,於是便過來4人齊力把他先搬起來,靠坐椅子上,但30秒不到,他又倒下去了,這下真沒辦法了,只好擦擦他吐出的穢物,讓他躺著地上繼續睡了,往來的人都好奇看一眼...

因為我還有事,便先離開了,聽說後來被扶到休息室睡了2小時,才醒來,大家苦笑著,要撈本,撈到自己都躺平了,也太誇張,這樣的酒醉扛屍,大概沒人有興趣吧~~這酒真會喝掛的,這回算是開眼的,我還是第一回看到有人如此直接倒在地上的,事後我們都說那位小美眉果然是最大凶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醉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