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這P邦的第二屆金賞獎,一時好奇觀看自己的年終故事整理成果,也不小心按了分享到部落格,沒想到便莫名跑出這一篇啊,既然是誤打誤撞,也有點小意思,便留下來,不過自覺不精彩,便修改標題後,當做紀念囉...

看看統計資料,我最常造訪的格子,沙拉公主哩,她要不要來感謝我一下?但我自己也嚇一跳,是哦??原因無他,因為沙拉公主一年文章量很多,美食如此誘人,我當然會常去囉,如此這般,接著是最多推薦我的人-無忌老哥,那真是要大大的感謝,原來有這檔事,真也不好意思,因為我平日很少注意推文的部分,但這推文也是一種肯定及支持啦,而最常來作客的是筠媽...呵呵,這我便不好說了,這是P邦說的,可不是我自己講的,因為筠媽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進來,大家可能都沒看到,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這句話在這裡也用上了。

P邦的金點賞,向來與我無關,什麼社群影響力,那也很遙遠,不過從統計資料看出來,也是挺有意思,包括今年最大量出到在四五月,熱門文章也是高中會考填志願的分析,這代表高中會考的關心度,實在是很強大,這也真是我們台灣的現象呢...一年要過去了,在此補註數語,以為部落格小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