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耶誕節快到了哦,先放下還沒回復完畢的回應,先說聲聖誕快樂~~想想來到P邦後,我便沒有在節日送上祝福的習慣,原因無他,便是一路亂忙吧,想想自己幾年前還在啞唬年代,還真是熱情不已,一年到頭都在跑趴,到處送祝福,應該也是因為那時事業較小,約莫百人的好友群,小小一輪不用太久,如今便不得了,況且有些人還有點失聯狀態,想想,便不再熱臉貼冷屁股了...然後前幾天收到好友的耶誕卡,也參加了小可姐姐的耶誕卡片交換活動,國際口足藝術協會義賣卡片也送到了,心裡忽然想要寫點話囉~~0925_001

主要是這張來自國際口足藝術協會的卡片,其中有這麼一位楊恩典的足繪的卡片,充滿幾許溫馨,而看到他,便想到他與蔣經國的故事(請各位自行找谷歌大師聊一下),一篇人生奮鬥的故事,如今還在持續演出,但也代表我心目中那古老年代,台灣人民純樸本性,只有努力打拼,沒有太有酸臭氣息,如今難見了,楊女士的卡片,有點家庭和樂的喜悅,也有平安的味道,在此祝福大家~~

0921_001

再來便是每年都會收到,但我都很沒辦法回贈的這位,送來可愛耶誕老人笑容可掬的卡片,當然背後有一堆他絮絮細語的祝福,不過因為涉及國家機密(!!),在此便容我保密了,想說日子過的好快,平常日子大家都很忙,要抽空聚首聊聊,真得排除萬難,轉眼新年又要來了,感嘆這一年因為許多事情,過的太快了,感謝諸位好友的持續打氣支持,也適時送來最貼心的關懷,總讓人在百忙中,感覺人生溫暖常在,便如同這胖胖的耶誕老公公,笑呵呵的面容,那便是人生正向的力量呢,感謝哦~~~0922_001

再來便是這篇文章的發動者,來自小可姐姐的祝福卡片,除了這張紙卡片,還有下一枚木質台灣地圖卡片,上頭有台灣各地特色活動,像平溪天燈、鹽水蜂炮、台中媽祖等等,很是熱鬧,本來不久前看到小可姐姐寫著要交換卡片,還說前10名寄卡片的,便可以額外獲得這精緻的台灣木質卡片,心裡小小心動,便想拼拼看,不過年紀大的我,一下子便忘了這檔事,直到幾天後看見美麗青春正好的小可姐姐過來留言回應,這才驚覺,天啊,我忘了,趕緊挑了卡片寄過去,沒想到幾天過去,收到他的祝福卡片外,還有這木質卡片,心裡在想,這老天爺(=小可姐姐^_^)真是貼心,知道老人家動作慢,還特別送上安慰獎哦~~說小可姐姐還真是熱心,去年弄交換禮物,今年辦交換耶誕卡片,真是年輕有勁,這樣的精神,我在30年前,應該還有這等活力,看來他果然是二十歲的年輕美眉吧~~0923_001

拉里拉雜閒扯半天,最後要跟大家說聲耶誕快樂,期待新年更美好,想2015年初,以為告別去年多災的2014年,今年會好一些,是啦,股巿曾經上萬點...油價8年新低,但也有八仙塵爆,家母辭世,巴黎恐攻的憾事,人生日子便是一天天過,也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珍惜當下的幸福,因為那是最真實的,我想這也是我50年人生最大的心得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祝福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