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再來介紹我在中社花海拍的花卉,說來也是對大鄧伯花他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看過他幾回,又是我喜歡的紫色系列的花色,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每回看到他,總是沒有感覺,都沒想要拍他,便算好友們已拍過N回,看的時候總讓我很心動,但當自己遇上時,便是沒有動力來開拍,可能是他顏色屬於淡色的吧,我應該偏向喜歡濃烈顏色的個性,可能便是如此這般的因素,對他如此淡雅的顏色,很難勾動我的心吧??但是紫藤/藍花楹花色也偏淡,我也是拍的很開心啊??真是不明白自己的心理呢...IMG_8932.jpg

IMG_8910.jpg

IMG_8912.jpg

IMG_8919.jpg

不過,這回來到中社花海,還沒進到花海入口,我便已經被這垂掛在門廊上的大鄧伯花簾,深深吸引,那天有點微風,讓這些大鄧伯花,緩緩搖曳,速度不快,但緩緩在晃動的,有些花還會左右搖擺,那日的花海參觀的人很少,那時正是一片寧靜,只有這大鄧伯花,讓這畫面感覺便是十分浪漫唯美,真的讓我著迷了,心裡在想,終於讓我感受這樣的美麗了,大鄧伯花如果有知,不曉得是為我終於懂得欣賞他的美會喜極而泣,或者對我如此後知後覺,如今才知道她本來便是美,感覺我真是有眼無珠,這我便不知道了...IMG_8905.jpg

IMG_8952.jpg

IMG_8926.jpg

IMG_8929.jpg

在這裡拍了一下子,覺得花海都還沒進去,在這裡花太多時間不太好,加上光線不太對,一直拍不出來自己想要的感覺,便打算先進去看看花海,回頭再來拍大鄧伯花,也許經過花海的花卉洗禮,拍照手感會恢復一點點,便比較會拍這些大鄧伯花,結果大家應該知道,便是我在花海著迷了,拍到精疲力盡,天荒地老才甘願,結果出門才驚覺剛剛有跟大鄧伯花許下承諾,這下沒力了怎辦??嗯,我一向說到做到,於是便又打起精神,奮力拍一些,所以這裡的大鄧伯花是分兩次拍下的,光線可能不太一樣,不過這樣才有趣味吧,不過,看這照片張數,我的結論是,我果然不太能拍攝這大鄧伯花呢...IMG_8904.jpg

IMG_8939.jpg

IMG_8942.jpg

 

IMG_8944.jpg

嗯~~本來只想寫三段文字便好,但自己看看真的感覺我寫太少,對大鄧伯花很不禮貎,畢竟我之前都不太想搭理他,想他心裡應該對我早有許多不滿,如今好不容易終於肯正眼看他幾眼,結果寫文字又是如此簡短,看來我真是很無感,自己剛剛又再端詳一回這大鄧伯花,終於我有點找到自己不喜歡他的可能原因了,便是他花朵都有一塊隆起,那感覺有點像大白鹅那隆起的前額,我個人好像不太喜歡白鵝的樣子,也許便因此而不喜歡大鄧伯花吧?至於我為什麼不喜歡大白鵝,那便是童年的一段不愉快的回憶,這...便不在這裡繼續絮說了哦...IMG_8914.jpg

IMG_8920.jpg

IMG_8921.jpg

IMG_8924.jpg

IMG_8936.jpg

IMG_8949.jpg

IMG_895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鄧伯花 中社花海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