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做了個有關連乘積的夢,夢醒時分,卻是怎樣都想不起來,懷疑自己是否可能失憶了,今早也做了個夢,印象很是清晰,雖然有點無聊,現實生活也不會發生,還是做個小小紀錄,因為這情節跟我的個性有那麼一點相似呢,是啊,本來便是,夢境不便是自己大腦演化出來的,自然本身個性及想法會投射進去吧...

夢境大概是如此,便是我去觀摩學校運動會,忽然收到一張通知單,要我準備好參加一個戰車部隊的分列式,上頭註明誰當駕駛,誰當旗手,我呢則是坐在戰車上的守衛兵,經過這司令台還得喊幾句台詞,結果那通知單便是字體小又模糊,看不清楚要喊什麼,想到自己是老花眼,便換到明亮的地方,拿下眼鏡來看,還是一片模糊,心裡便想到這不可能發生的,這只是場夢,便算等下真要參加分列式,喊不出那幾句話,也不會有關係,讓自己別緊張。

不過,一股壓力還是在心裡頭,一下子又想等下要如何表現守衛兵的威嚴,想著這口號喊不出來,還是要想辦法,忽然廣播通知要開始預演,於是我便匆忙跑出去帳蓬,看到一個大操場,左前方便是閱兵台了,看不見誰是閱兵官,懷著不安的心情,思考著要如何展現該有的樣子,忽然戰車啟動了,往閱兵台前往,走了一小路,快到閱兵台前,我還在想那台詞是什麼...忽然戰車騰空飛起來,飛過閱兵台,當然也不用喊口號了,便如此飄啊飄啊,飄到一座荒島,在一處牌坊緩緩落下。

然後,這裡感覺是處有森林野人的地方,這牌坊便是他們崇拜神明的地方,莫明其妙被我們這台戰車闖進來,自然這群野人會包圍我們,議論紛紛,甚至感覺他們已經要攻擊我們了,心裡有點緊張,於是乎決定先發制人,便旋轉戰車炮塔,發射機關槍....此時鬧鐘響起,打斷了這場夢境...

醒來後,覺得好清晰的夢啊,當然沒有什麼意義,不過明知道是夢的我,還是在夢境裡擔心,等下要喊口號內容,在那裡緊張,對任何事情的放不下,想要讓他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儘量做的最好,也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當然最後沒有做好,或者可以落跑,我也是很樂意的,想想這段,還真是我的個人特質。

不曉得有沒有格友,想到我為什麼要打這篇夢境??是啊,便是針對新竹光復中學的扮納粹事件,我個人真的覺得便只是高中沒想太多的變裝表演而已,這年頭包括日本兵/紅衛兵/共產黨/很多都有其意涵,而一場校慶變裝表演,便是高中生的創意,並不見得代表扮演納粹便是認同他們屠殺猶太人的血腥,何必如此放大,學生事後也道歉了,又何必弄成如此議論的話題,台灣的媒體,真的只能吵這些無聊的事嗎??莫怪台灣被評為最無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閱兵式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