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格子從啞唬年代創立,被強迫搬家到P邦,到今天~~哦~~昨天晚上,特別放慢腳步,小心翼翼不敢聲張,總算爬到130萬人次,也順利抓到整數的數字(...在此感謝PIANO MAGGIE共同見證...)雖然我沒有辦法跟高人氣格子比擬,坦白說那樣的高人氣,我也會承受不了,小本經營一路苦撐,尤其這幾年,更是點滴在心頭,不管如何,援往例還是得紀錄一下,順便無病呻吟一番,便請各位忍耐一下我年紀大,便會碎念的壞毛病哦....

上回120萬是在105.11.02,距今天大概是159天,代表平均每天約有6百人次左右光臨我這個格子,說多不算多,但真的也不能算少了,所以首先要來感謝各位還在捧場的好友們,我知道,尤其這幾年來,面對LINE/FB/TWITTER的勾引,還能每天做格子實在需要很大的動力,而且又能探訪格友的,說真的很不容易,比起LINE/FB/TWITTER的經營,只要寥寥數語便是一篇,互動往來,便是貼個現成網路圖片,或者按個讚~~推~~,也便完成了互動模式,我們這格子不管如何還得掰點東西出來,那種三言兩語,看了也怪,所以各位格友們都可以為自己的堅持,肯定自己,也可以好鼓掌一下。

這陣子便如同我之前寫的,工作上有點雜務干擾,很難專心處理所有的事情,變成瑣碎時間不少,但便是沒辦法立即定心處理事情,連帶或多或少也會影響格子這頭,所以發文頻率降低,回應回訪格友的留言,也變的稍慢,當然我還是堅持原則,每則回應,一定要回覆,而且也會順道回訪,但時間確實慢了許多,在此謹因為這陣子的怠慢向大家致歉,未來日子狀況還沒好轉,當然也不會好到那裡去,所以啊~~~請大家~~嘻~~要忍耐!!

不過話說回來,我自己發文是少了,但也同時覺得格友們文章也變少了,而且是普遍現象,以往只要拖個3天沒立即追文,便會追格友新文有點辛苦,如今便算拖了5天,還是可以很快的<如果我真有時間的話>追上進度,看來,這發文減少是普遍現象,原因是什麼呢??當然每個人狀況原因都不同,不少格友乾脆便關門謝客,還真的令人心裡頗有感觸,我想,格子自有自己的習慣及文化,雖然緩慢的步調,不會有太大壓力,但長期下來,要能堅持下去,真是得有一番的堅強意志。

想想格子,便是生活紀錄,他是可以當做日記,把生活點點滴滴,用文字或照片或影音等各種方式紀錄下來,在想要回顧或追憶的時刻,輕輕一點,那時候的自己留下的心情故事,便是如此緩緩的訴說從頭,所以,還是要鼓勵我親愛的好友們,不管如何,格子是生活紀錄,那是屬於自己的,不管格友間的互動或交流情形如何,那都是外界的,重要還是最早的初衷,所以請繼續編寫自己的故事吧~~

 

 

T1060412-01AT1060412-01BT1060412-01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0萬人次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