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又是早些日子拍的花卉,留在這正炎熱的夏日才貼出來,實在有點...不過,相信大家也明白,我最近實在好忙啊,便只能抽空緩慢的把過往拍的照片整理出來,而這片蜀葵不在台南學甲一帶,而是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一處小角落,感覺是社區營造的成果,雖然沒有大規模的種植,但在台北巿這寸土寸金的都巿角落,可以看見蜀葵,也是頗值得開心的。

IMG_5354.jpg

IMG_5359.jpg

IMG_5441.jpg

IMG_5437.jpg

那天,便是拍完了竹子湖的繡球花,繞下來士林官邸,心裡想看一下,陸客在官邸如今是多是少??果然...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官邸沒有大型活動,所以人潮確實少了不少,接著便往士林捷運站方面前行,準備繞回家去,便在這角落看見有小塊區域,種了不少蜀葵呢,於是小小觀察一下,心裡還在猶豫這好熱的天氣,是否要拍攝這些蜀葵呢??

IMG_5355.jpg

IMG_5364.jpg

IMG_5440.jpg

IMG_5427.jpg

想了一下,也覺得自己好久沒拍蜀葵了,這應該算是近日難得的機會,時間既然還有一點,便不要錯過,不然下回再見蜀葵,不曉得會是那年那月,還是拍拍吧,而這裡的蜀葵,花色便是以深紅色/淺紅色/白色為主,高度差不多在2公尺上下吧,花朵數量是沒有很多,有點稀疏。畢竟不是種在農地裡,而是都巿的小綠帶,能夠開花,我應該要滿足了。

IMG_5363.jpg

IMG_5357.jpg

IMG_5412.jpg

IMG_5371.jpg

那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拍攝,剛好可以慢慢拍攝,於是不多的蜀葵,也拍了不少照片,拍到後來,都有點似曾相識了,心裡在想,好像自己拍照已經有點瓶頸了,都會覺得畫面變化不大,了無新意,雖然花兒依然嬌美,但總失卻原本見獵心喜的那種狂拍模式,嗯~~該怎麼辦呢??如何引領自己找回原本熱愛攝影的初衷呢??如今的我,好像便算知道那裡有美麗的花兒在開,也不見得會很想過去,真是懶散至極。

IMG_5372.jpg

IMG_5351.jpg

IMG_5352.jpg

IMG_5356.jpg

IMG_5377.jpg

今天抽空整理了一下,那天拍的蜀葵,自己覺得還挺驚喜的,好像沒有那麼不好,幾張的感覺還不錯,但自己最驚訝的是,這些相片好陌生啊,居然有點不太像我拍攝的,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是自己健忘了??還是那天拍的熱昏了,所以已經沒感覺了嗎??或者也是時間隔太久了,都忘了那天的感覺,也說不定,這也許是個答案,便是我應該停一下攝影,讓那種熟悉感稍稍忘懷,不然便是換台不同的相機,來找到不同的味道吧...

IMG_5361.jpg

IMG_5369.jpg

IMG_5376.jpg

IMG_5378.jpg

IMG_5386.jpg

IMG_5387.jpg

IMG_5390.jpg

IMG_5394.jpg

IMG_5399.jpg

IMG_5402.jpg

IMG_54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 蜀葵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