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拍夕陽,不過在城巿裡想要拍到好的夕陽很不容易,都得往海邊跑,才能有開闊無遮蔽的環境,當然一般想到便是昔日八景之一的淡江夕照,不過淡水的交通,對我這不愛塞車的個性,有點畏懼,所以都會選擇走濱海公路往桃園方面,其中竹圍漁港及永安漁港便是最優先的選擇。

IMG_7718.jpg

IMG_7734.jpg

這竹圍漁港及永安漁港比起來,個人感想是竹圍的夕陽較好拍,但前景較單調,而永安漁港便是有各種設施,便是可以藉作為拍攝夕陽的借景,增添可看性,加上海鮮感覺永安漁港較美味,價錢也較合理,所以如果時間允許,我會第一優先選擇永安漁港,不過如果時間不夠,又心血來潮很想拍,便會來竹圍漁港。

IMG_7724.jpg

IMG_7742.jpg

IMG_7746.jpg

應該是9月的一個周末,感覺天光不好,心情也有點想曬一點陽光,看看時間大概只能跑桃園竹圍漁港,便出發了,因為好久沒跑這北部濱海公路,看見這片海洋,心情也是十分特別,看見久別的風力發電機,一整排緩緩轉動,那景象也挺有FU的,只是我一向不會為此停留腳步,便是用眼睛留下這片美好,不過那時便有感覺這海浪起伏不小,才想到日本那裡正有颱風侵襲,風浪還會影響到這臺灣北部,大自然力量真是可觀啊。

IMG_7747.jpg

IMG_7749.jpg

IMG_7753.jpg

再沒多久,便來到竹圍了,周末的竹圍海邊,人潮並沒有很多,是因為沒活動??還是什麼原因不知道,接著來到旋轉餐廳下方的停車場,順利找到車位<以前是很難找到位置>,便往沙灘出發,此刻風力強勁,海浪洶湧,以往都會踏浪的民眾都是離沙灘很遠,大家也都知道這不是開玩笑的呢,看著遠方的夕陽,還亮的很,這時候我才想到應該要準備橙色濾鏡,不過來都來了,便努力拍拍看…成果如照片,便請大家參考囉。

IMG_7757.jpg

IMG_7759.jpg

IMG_7768.jpg

這天海風強大,吹拂人身,也是很舒暢,想想,這樣的日子如果可以天天來,那應該不錯,不過日子如果太舒服,人生好像挺讓人擔心,所以日子還是要有點不完滿,才會令人有所目標及期待…這也是我的想法囉,不代表真理囉。

     IMG_7785.jpg

IMG_7786.jpg

IMG_7793.jpg

IMG_779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圍漁港 夕陽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