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遠在香港就讀大學的連乘積,忽然用LINE捎來一段訊息...(這是鮮見主動連絡的他,少有的動作),他的訊息裡頭寫著...

XX001  

各位舅舅舅媽阿姨姨丈表姐弟妹大家好,我和幾個同學參加香港雅虎的大學生比賽,第一關是以避孕和生活物品為主題拍攝短片,希望大家可以點進去下面的連結,幫忙衝點閱率,看完覺得不錯的話可以點個讚或分享給更多人看,謝謝大家!

影片下方還有影片簡介,內容為
台灣代表,參上! 我們成功把拖鞋跟避孕扯在一起了! 大家好,我們是來自台灣的「青春憨吉」!這段短片,主要是想讓大學生知道更多正確的避孕知識,同時也是我們YUP比賽的題目。YUP煞費苦心地想考驗我們的創意,所以就指定了「拖鞋」元素讓我們發揮,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拖鞋的畫面~ 如果看完這段影片,覺得很喜歡,請再多看十次,按個讚,分享給朋友們啦~
 
 
意思便是我大兒子參加了香港雅虎公司舉辦的大學生競賽活動,這第一關的挑戰,題目是要以避孕和生活物品為主題拍攝短片<這題目實在有點讓人不好意思,不過我想各位格友,大家都長大了,應該可以承受吧>,而他們便選擇了台灣最有鄉土象徵的藍白拖作為道具,作為題目表達方式,在我這個老爸眼中看過去,倒是不失有趣又有點教育功能的短片,便要在此懇請各位好友,煩請幫忙按一下上頭的連結,在YOUTUBE播放這段影片,幫他衝個點播人次,如果用GOOGLE CHROME還可以來回多播幾回,也算有效人次,都可以加分哦。
 
至於想看看我兒子連乘積真實生活樣貎的朋友們,可以轉到影片2'19'的地方,那裡有4位男女,介紹拍攝緣起及理念,可以瞭解一下,然後有一位頭上有綁一撮小髻的痞子,便是他本尊...在香港念書快3年,這口廣東話,雖然速度慢了點,但也算可以唬人了吧...
 
當然如果你看過,覺得很不錯,那也歡迎你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請他們一起點閱,這也算是,給他們這幾個在香港讀書的台灣孩子用憨吉<蕃薯的台語發音>當隊名,一種小小鼓勵,不敢說他們是台灣大學生代表,但也是年輕人的熱情表現囉...先謝謝大家的捧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乘積 香港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