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如標題,連小弟這陣子不在台灣,一個人飛去了法國,不過不是巴黎,是有段距離的波爾多...印象中是紅酒很有名的葡萄酒產地,在那裡要就讀語言學校約一個月,那裡有民宿可以居住,接著會往巴黎三天,剛好有他在台北補習法文的同學在那裡讀大學,可以借住幾天。感覺還不錯,很順利便安排好了,這也是因為他輾轉找到一位熟悉的朋友介紹指導這一切,當然我這個對國外有點畏懼的老爸,便只能在旁邊張望著,母子兩人,很快速的在7天內完成機票、住宿、課程等等的安排及預訂,等時間到了,便是載著連小弟往天涯再次單飛...

NEW_TRIP  

這次他是搭法國航空的班機,飛13小時(真久...)來到阿姆斯特丹...在那裡等待3小時的轉機往波爾多,那裡會有人幫忙載去民宿,接著便是在那裡近一個月的法國課程,再來便是去巴黎與他同學會合,小小遊歷巴黎一番。接著便是搭機返回台北,結束這回的遊歷學習,至少他為什麼要去法國??當然也是因為他的服裝設計學習第二志願,便是法國巴黎,只是這些日子下來,我是覺得他應該會去美國吧,畢竟英文是他較熟悉的,但未來的事情,誰又知道呢??

那天搭飛機前,感覺連小弟有點緊張,他娘親是再三叮嚀要小心所有事情,也把流程再說一遍,提醒法國的扒手強盜等治安問題,聽說不太優,但自己小心不要單獨行動,避免成為目標,畢竟連小弟是身形瘦弱,如果落單又在不太安寧的區域,很擔心會成為被盯上的小羊...而連小弟在這交待的過程,隨著時間的靠近,慢慢泛出那無形的緊張氣息...我心裡在想,也許那時說,便不要去了,說不定他會同意啊...哈哈,不過,他還是勇往直前了。

連小弟已經去了快一周了,忙碌的我,倒沒時間想太多,偶而LINE裡會傳來他的訊息,看樣子,應該是一切順利,不過,跟他老哥一樣,不太喜歡發訊息,他的法國生活,沒事便是好事,便看看囉,上回的美國紐約十天,要他寫一篇,也沒理我,這法國之旅,看樣子也不太可能會寫文字給我吧...年輕人的未來,還是要靠他們自己,當父母的不用管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