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十月都快過了,再不寫一篇,真要開天窗了,那樣子會覺得對不起這陣子偶而想到進來的好友們,事實上,我自己也懷疑,明明都已經雜草亂生,怎還有這樣每天兩三百人氣??應該不是我業障重吧,是各位好友或者是一些因為幾年前會考文章迷路進來的路人吧,總之,以下純屬閒談...

首先要說是,這十月我去了趟金門,看到模範街兩邊的房子都插滿了國旗,當然金門是戰地文化,某程度這也是觀光街道,在對岸而言這也是一種特色吧(我猜的)另外他的浯島城隍廟口,一邊插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另一頭掛的是中共的五星旗呢...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和解年代??當然神明不會自己顯靈插旗子,這一定是廟方人士插的,對應我回台灣十月某日經過綠色執政的總統府,居然連國旗都沒有,只剩下塔樓那面國旗,這是國慶月的模樣,果然是很討厭這面國旗的政黨,只是他們有必要做的如此明白嗎??不是說要大家一起團結??看來他們只希望大家團結在他們的理念下吧??(我想...)

IMG-1349

IMG-1386

IMG-1388

另外之前跟各位提到的以核養綠公投案,低空飛過門檻,所以下個月的24日9合1選舉,我們可以領到很多種公投票(10種??)裡頭除了較知道的東奧正名(以台灣名義參加東京奧運)、國民黨支持的三個空污核食相關公投,同志婚姻及性教育的五項提案,真是戰成一團,當然我們代議政治在公投民意高漲下,究竟會變成什麼東西,我是很好奇,但在這些過程,我注意到中選會態度的轉變,本來是強硬的抵抗這不太符合綠色政黨口味的公投案,後來在促轉會東廠說事件發生後,中選會好像有點縮手了,在行政法院同意定暫時狀態下接受以核養綠的補件,從而以低門檻過關,對應其他幾個公投案,尤其是國民黨支持的連署人數如此多,還被剔除許多份數下,猶能過關,我心裡是覺得現在的國民黨很沒有勇氣,不敢積極捍衛自己認為對的東西,只敢打安全牌,核能??綠電??國民黨搞不懂,民心所在,在選舉當頭,並不敢積極出面聲援以核養綠,只有在這公投發起人絕食期間,才有幾個人物出面關心...我真的覺得吳主席領導下的國民黨十分保守...總之,公投法修改過後,應該便是採多數決,不再有投票人數須超過多少的規定,以往國民黨都是鼓勵自己支持者不要領公投票,讓公投因為領票人數不足,等同沒過關,如今大概便是比那邊人多,想起來,這同志相關議題,用公投來表達,實在對同志們有點不利吧...

IMG-1389

前不久看見新聞,去看了攝影器材大展,地點改在南港展覽館,實在有點遠,騎機車許久不過總算到了,因為相機壞了還沒買新貨,所以想來看看,首先當然先看我熟悉的CANON,結論沒有出類單新機,依然是3,4年前那台65倍的,轉過身看到NIKON,嘿又有新機了P1000,120倍光學變焦,近3萬元的價錢,我個人自然好奇,但一拿起來,天啊,超重的,已經不像類單了,有單眼的沈重,把玩一下,實在沒能吸引我,看來我真得考慮轉換單眼了嗎??

Nikon-p1000-0061

最後要來談,我這160萬人次...其實我自己也完全忘了這檔事,想說這陣子荒廢不已,這裡會停滯吧,沒想到某日進來看看,居然發現又達到一個十萬人次,更是心虛啊,只能想大家真是太抬愛,期待明年春天會有不同的狀況吧,也一年了,這新機關的文化也掌握的差不多了,所以這陣子,請大家再忍耐吧,如果要忘了我...我也能接受的,哈哈...

 

20181022_T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萬人次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