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兒子的校慶,今天可真是天公給面子,一掃多日的陰雨綿綿,陽光一早便給他大露臉,熱烘烘的,果然有校慶的感覺,整個校園便是滿滿人潮集中~~

 


 

 


 

由於老大去年畢業,所以我們今年算是很輕鬆,不用趕場報到給老師看,以表示我們的重視,當然也是有家長從來都不會出現的,但比較起來,小學生的家長實在比國中生的家長熱情數倍,因為老大早上8點半便要去補習,為了彌補他沒得回母校觀賞校慶及見見老同學的遺憾,我們讓他提早半小時在校園中走走,聽說他遇到了舊日師長,都對他的身材感到滿意,也許吧,即將突破170的門檻,可真要加油一番~~

 


 

整個校慶流程我便不說了,便是一句話,熱鬧非凡+魅力四射,我不曉得其他縣巿家長是否會像這個學校的家長一般,遇上小朋友表演的場次,便是一股腦兒全湧上去~~人可真是多啊,尤其越低年級越有這等感覺,所才會有我上次去國中校慶,看到人員稀少的可憐景象,唉,國中跟小學差這麼多哦~~

 

校慶重頭戲還是大隊接力,令人熱血沸騰,我們小的明年升五年級,體力不好的他,今天看了他們的衝刺拼鬥精神,心裡也癢了起來,看起來如果我給他訓練個一年,是不是明年可以下去比賽大隊接力?我是很想,不過這是父母親的虛榮,他們學校一個年級有16班,能夠在校慶當天比賽得跑進決賽也就是前6強,大隊接力不能只靠一個人,所以盡人事聽天命吧,加油吧,也許明年此刻,我可以來分享老二跑大隊接力的優勝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