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距阿扁下台倒數300天的日子,明年5月20日如果順利的話,這位應該要下台了,我不知道在他下台前,他還會搞出什麼名堂,也許明年小馬哥順利當選,他們會不會再搞一些不理性的動作,如選舉無效等官司,再來藉機搞一些抗議行動,在我看來,他們的群眾運動向來是很激動很火爆的,屆時社會會是如何的場面

雖說如此,我還是希望政黨能夠輪替,不輪替的話,臺灣的未來將會被他們箝制,我不為這7年來,臺灣有比較好,印象中混亂漫無章法中過了7年,執政黨把所有的過錯都推諉給別人,但從不願去思考問題根本。我覺得這次總統大選如果小馬哥能夠大勝,那謝(或蘇)便沒有理由來出手了,但若雙方差距很近的話,那免不了的動盪便叫人擔心了,記得所羅門王判還小孩的故事嗎,有智慧的國王要把小孩子剖成兩半,分給那兩位相爭的婦人,其中一位並不反對,另一位卻放棄爭取,這來自母親的愛,他甘願放棄小孩子也不願意小孩子受傷害,所羅門王依此把小孩判給他真正的母親,歷史如此告訴我們,但我們的未來如果這兩位相爭至極,彼此不讓,那誰又來判令臺灣剖半,誰又能有智慧來判令那個不顧臺灣死生的惡婦人沒資格爭奪小孩
所以說,藍軍這邊的小馬哥,我們總是希望他多一份霸氣,能夠為臺灣的未來勇往直前,須知現實的所羅門王往往只能低聲不語,因為他們雖說是王,但沒有真正的實權啊,他的名字正是叫做人民~~紅衫軍的吶喊言猶在耳,只是那個人還要等300天才會下台,唉~~還只能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