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格友,還有多少人在玩Candy Crush,這是去年新推出一款很熱門的臉書/手機小遊戲,本來只是400多關,如今經過n次改版,估計大概已經700多關,我卻還在剛突破425關,實在有點慚愧,不過我本來便不是很聰明的玩家,所以打這麼慢,也沒有什麼奇怪的。

C1 

我平日大概主要時間花在工作、部落格及家人身上佔了大部分的時間,不過便是每周末日會有一段時間要陪伴小朋友休息,這時間沒有電腦可上格子,手機也沒有行動網路可以自在瀏覽部落格,所以我幾乎都是利用這段時間打Candy Crush,我自己在打Candy Crush的過程,偶而遇上一些關卡,心裡便會os,這好難哦,難道這家公司沒想到出一些小法寶來增過關的容易,藉機可以小賺一下,記著思考這件事之後,沒多久,便遇上一次大改版,改版後Candy Crush每天都會用輪盤送上一件小法寶,包羅萬象,很多我還不太會用<像那個巴掌,好像可以置換兩個糠果,但也不是任何糖果都可以互換>,如果你等不及,還可以掏腰包購入各種小法寶,不貴吧,每件大概都是50元左右的吧,所以想要迅速過關的人,便會買法寶來增加破關速度,當然我是不幹這事的。

雖然如此,Candy Crush也多了龍捲風這個作怪的障礙。龍捲風在遊戲過程,一直會不定點的亂颳,被他颳到的地區便不會使用,糖果也會卡住,所以一些本來可以變成小法寶的位置便不能運轉,感覺是遊戲設計者很故意的增加遊戲難度,不過難度隨他增加,我反正沒在跟臉書的朋友比賽分數及破關位置,便慢慢來,而且這聰明的遊戲設計者,也會知道打電玩的人如果一直卡關,也會失去興趣,放棄不玩,所以常常一關一直打不過去,某天下午一下子便突破了,感覺便是有故意放水的安排,這真是姣詐的生意人啊...

不過這425關,確實很難過,我整整打了快3個月吧<每周2回,各打10個生命值>,還是過不了關,任務便是集滿5個糖果袋+彩色糖及230顆藍色糖果,困難點在於這四個角落各有一個計時10回炸彈,如果沒在10回拆除,便是遊戲over,再重來,我大概有85%都是掛在這10回計時彈,再來便是如何在規定移動步數中,完成任務,有幾回都是只剩1~2步便過關,但步數到了,遊戲公司便會跳出視窗,問你要不要花79元增加移動步數,天啊~~真敢賺,不過基於遊戲便是遊戲,我還是放棄了。

前天,有點莫名奇妙闖過425關,我發現要存集6顆棒棒糖<可以打掉任何一位置的糖菓,可以排除炸彈及製造法寶>才有機會過關,不過也不能只靠棒棒糖,還是得有點運氣,此處只能說,已經集滿3個糖果袋+彩色糖後,只剩2個時,便可以考慮用棒棒糖協助過關了,我是運氣好,只敲了2個棒棒糖,便幸運過關了,看來遊戲設計者也是有半放水的嫌疑...

想想,這篇文字也很無聊,便是端午節陪公子讀書的無聊記錄,再想想,又有幾個人能像我一樣夠無聊到3個月打一個關卡打不過,還願意繼續打啊~~~事實果然證明,我還真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吧,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dy Crush 425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