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春節過的晚,剛結束快樂的新春假期,恢復上班日子,還沒適應這忙碌的工作生活,怎麼本人的生日也悄悄的來到了,實在有點不太適應,去年第一回在P邦慶生,承蒙諸多舊雨新知,送來不少祝福PO文、生日卡及祝福,實在讓人感動,這一年下來,發現P邦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說說自己生日大餐吃了什麼,好像較少像我這樣大剌剌直接寫文,自我慶生兼寫感言,這也是痞客格友感覺較冷的特性吧,不過我還是援往例,自己的生日,自己做,便容我厚顏的在此宣布,本人3月9日生日已然來到,如果有好朋友,願意送上祝福,送上喜悅分享,也正是來自這部落客間的情誼展現呢...便請如果願意的朋友,便請簡單送上祝福,但也請千萬因為我這樣說,便有壓力哦...不過P邦還是不同於啞唬可以直接貼圖祝福,所以如果如果,有想送圖來的,歡迎放在你的相簿或日誌裡,再通知本人自取,也或者可以寄到本人信箱<ponylite@yahoo.com.tw>,我會整理後放上來,當作紀念哦~~IMG_2441-1

說這2015年,便是民國104年,算算便是我半百的生日,傳統習俗算舊曆的話,我是去年50歲,不過我家習俗是不做整數生日,但其實也沒差,便算今年,我也不打算有什麼不同,想想日子平安便好,還是有小確幸便可以,當然家人會如何安排,我一向是隨他們去,這一家之主只希望他們能夠快樂成長,健康學習,對於自己這樣的日子,是沒有太在意過的。不過這幾年,也許是他們平日領了不多獎勵金,在我生日這時候,也都會送上小禮物,價值不重要,一份心意,來自對家人關懷及分享祝福,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成長,這也是我在心裡面小小感動的事呢...IMG_2473-1

看自己這一生,好像是快速的跑馬燈,平凡無趣來自自己略嫌保守膽怯的生性,也真的沒有什麼大波折,一路平安卻也沒有特別值得大書特書的,如今來到50歲這年,回首前塵,還真點不知自己如何走過這些年的?年輕的時候,自覺個性輕噪不成熟,講話未經深思熟慮,如此情形如何能在職場闖蕩,今年來看,自己本性似乎也沒因這些年的在同事眼中極其特異歷練下調整變化,猶然心態是當年那不知世間險惡的小伙子,對應自己這般年紀,委實小小慚愧,說的好是猶有赤子之心,說的過便是仍是未成熟的心理狀態,想想,也是好笑啊...不過,縱然如此,我仍然不打算改變自己這樣的習性,過了大半生了,平凡是福,不生無禍,是幸運也是個性平淡使然,便如此也不錯,沒有什麼好改變的,人生啊,便如同這兩張照片,該暗的時候,便讓他暗一點,該明亮時,便調亮一點,重點在於這調整的心境要在適當時機做出適當反應啊...

生日要有生日蛋糕,特為大家送上AMO 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
CAKE-ol-2

以下為好友們的賀卡及小心意哦   
~~~~~~~~~~~~~~~~~~~~~~~~~~
筠媽—本人多年的好友,我們關係匪淺,哈哈,這是他講的,每回在那裡嚷嚷著師父什麼,便是講我啦,想自己實在沒本事又能指導他什麼呢?實在很是心虛,不過這沒師父之實,這些年倒也被強迫領了不少束脩,如今來看在本人生日時節這當頭,虛名倒也無妨,所以便讓他來吧,哈哈。。。
Y-b1S.jpg

Y-b2S.jpg

Y-b3S.jpg

Y-b4S.jpg

Y-b5S.jpg

 ~~~~~~~~~~~~~~~~~~~~~~~~~~
QUEENY—一位溫暖溫柔溫和溫馨的好友,也認識好幾年了,今年特別蒙他早早送來,自己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那厚實的重量,代表祝福情意的隆重,生受了,我們都是雙魚座,不過我想QUEENY好友才是真正具有濃厚雙魚特質,我是假假雙魚咩,在此要祝祝福QUEENY好友生日快樂,溫暖幸福家庭繼續幸福美滿,快意自在人生繼續快意,至於過往不愉快,便放諸風間隨風而去哦...
Q_0011.jpg

Q_0012.jpg  ~~~~~~~~~~~~~~~~~~~~~~~~~~
LENA—嗯~~很難形容的一位奇女子,有著藝術家獨有的個性,便是那相信世間皆美好的不食人間煙火個性,卻在生活中遇到許多特異奇怪事件現象,百般大惑不解的他難以接受,何以人生真實是如此醜惡不堪,實在太不美麗可愛了,今年特別送來2份大禮,一件是來自西藏聖域祝福印箋,另樣是1923年(大正12年-民國也是12年)日本皇太子台灣行啟紀念郵票< 詳細介紹 >很是珍貴,這也是藝術家的特別思維,錢財本是身外之物啊,如今的他在寮國辛苦工作,聽聞生活很不適應,在此遙遠的祝福他,一切健康平安順利,早日結束任務平安順利回國...
L_0011.jpg

L0012.jpg   ~~~~~~~~~~~~~~~~~~~~~~~~~~
潔妮—去年剛認識的年輕小妹妹,也是很有才情的,他的格子有著滿滿風景及美食介紹,都是十分深入且有專業的分析呢,攝影照片質感精緻高雅,令人欽佩不已,當然他與他那口子—阿啾的小小恩愛,也是很放閃的,好幸福的小情侶,有著對動物深厚的情感,身邊許多貓兒女圍繞,當然他們倆在今年年底要攜手步紅毯那一端,也是讓人替他們高興的,這下不久的將來,便有自己的孩子要來照料啦,先恭喜他們,也祝福永浴愛河,白首偕老哦...
 DSC_2551-2

~~~~~~~~~~~~~~~~~~~~~~~~~~
無忌—從啞唬時代便熟識的老友,幽默有趣的部落格貎,是他的特色,加上技術高超的攝影手法及3C達人的高深技巧,總帶來十分驚奇的影像效果,尤其無忌老哥身居中部要塞,周邊特色風光及最夯事物,都會立馬分享第一手資訊,真是讓我在北部,也能知中部大小事,真是太好的人物了,今年他思考再來,本來要送來支票/樂透頭彩號碼,都是我最需要的,不過君子之交怎可以錢財論,最後送上我們臺灣國寶—帝雉,來自他親手所拍,顏色鮮艶,影像清晰,真叫人喜愛啊,在此也祝福無忌老哥事事如意順心,健康幸福快樂...
WU-1425811401-4215204422
~~~~~~~~~~~~~~~~~~~~~~~~~~
虛擬實境—從啞唬時代不太熟識的朋友,從搬到P邦竟也開啟另份情誼,一直覺得他是年輕小伙子,去年才發現我們年紀相當啊,不過我還是不太相信,畢竟年齡外貎在這網路虛幻世界都是可以隨自己意願改變,但誠心誠意便是共通點了,去年他引了一張生日花語卡,引來一段插曲,今年他自己親身下海送來一段生日文,真也感動,引用一小段做紀念吧...生日快樂雖然我從沒有嘹亮的歌喉
我仍藉著三杯高粱的勇氣
走音的唱著祝你生日快樂
雖不曾真正的見過你一面
網路的世界也是一種真實
只好兩串蕉祝你生日快樂
在此也祝福他股海操作順利,大賺特賺啊...
~~~~~~~~~~~~~~~~~~~~~~~~~~
庭看聽—來自P邦時代的新朋友,感覺也是很喜歡拈花惹草的金手指級的,本來有處菜園可以自在栽種,後來好像沒了,不過感覺他依然自在如意,到處遊山玩水住豪華旅舍是常有的事,而且好像在作飯店評比,在猜想他會不會某協會的密探啊??以上純屬亂說的,可不要相信啊...庭小姐也送上一盆水仙,來自他自己栽種有成,果然是金手指級,感謝他讓我有機會感受這水仙的優雅神采,聽說他要上山賞好花,在此祝福他一路平安順風,回來賞大家一片好花風景吧...
579884863
~~~~~~~~~~~~~~~~~~~~~~~~~~
姐姐—來自啞唬時代的神秘姐姐祝福,每年這時候都會收到他貼心的祝福,真是感覺好溫暖啊,這格子情誼總是如此清清淡淡,反而可以長久不變呢,今年送來竟是台北燈節的神將及財神,這真是叫人訝異啊,原來神秘的姐姐曾經來過台北,也悄悄飄過圓山園區啊,這世界真是微妙,在此也要祝福我親愛的姐姐,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羊年一切順心如意...
j-1425827673-3734454731

j-1425827674-3810772217

~~~~~~~~~~~~~~~~~~~~~~~~~~
Ginger—富樂居的女主人,擁有極正向生活態度,每回看到他的照片,總是笑容滿面,讓人心情也好了,也如此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的挑戰,當然他一雙最可愛的女兒,也是歡樂的來源,童言童語,也傳承雙親的開朗活潑,這樣的特質都是未來生活的好基礎呢,我個人也一直在暗自計畫某天要來他天母的富樂居參觀,如此飄過他面前,相信該是很好玩的事情,不過,我也得先想好,萬一事跡敗露,該要如何演下去呢,感謝Ginger送來大樹的賀卡,真有著他給我一向爽朗的印象啊,祝福最正向樂觀的Ginger,鴻圖大展,事業順利,一切順心如意...
ponylite

~~~~~~~~~~~~~~~~~~~~~~~~~~
小喬姑娘—呵呵,終於來了,身為我的好友的小喬姑娘終於現身了啦,前陣子便聽聞要送上生日賀卡,今天等了一整天,沒見消息,看來是好酒沈甕底,果然在這生日這天,準時送到很精美的賀卡,實在令人喜愛哦,說小喬姑娘也是對我很用心的格友,經常不意中送來關心,每每都讓我覺得受之有愧,得之者多,付出者少,不過我的好友們都有這樣的好個性,都不在意這部分,彷彿付出及分享便是快樂的泉源,這真是施即快樂的具體呈現啊,我也聽聞去年小喬姑娘身邊有一些變故,身為好友也只能默默祝福,等我這陣子忙完,想也該要實踐我的承諾,去趟桃園找找好友再敘,這回鐵要在櫃台前搶贏哦...
1425831366-255902873_n
今天也許
我不是第一個送上祝福
但心意滿分
願好友在美好的日子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生日快樂喔!
1425831122-3018511878_n
~~~~~~~~~~~~~~~~~~~~~~~~~~
熊愛買—好像有點不應該,一直說著自己小時候勞作吃丙的BUY家,也在我三寸不爛之舌再三鼓吹,佐以退為進的溫情攻勢,終也送上賀卡兩枚,真是不好意思,也顯示熊家真是大好人家族啊,很有個人風格的熊BUY家,格子文字都是洋洋灑灑,一發不可收拾,直說要簡短,卻從來沒成功過,這倒好,總讓我們大家看的哈哈大笑,便是如此風格便好,無須改變啊,今年感覺他們家有很多大事要做,便祝福他們羊到成功,熊熊生風...
B-生日1 

B-生日2
~~~~~~~~~~~~~~~~~~~~~~~~~~
楓の谷—很奇特的格友,結緣也是在這P邦才開始吧,他格子主要是一些依照古詞牌,重新填詞的詩詞作品,個人感覺實在高段,也坦白說,這方面我實在是很門外的門外漢,也一直承蒙不棄,彼此猶能交流還沒有被因為是白丁而放棄,當然每逢選舉便有一些竊密的討論政治議題,不同的觀點來自不同的角度,彼此也能尊重,便是討論政治議題最重要的原則及分際,所以我也很高興在這格子裡,能有人討論政治,又不傷彼此感覺,光這一點,也是很異數了。要說楓の谷好友實在是很有文學素養,像我這般魯直之人,還能跟上,也算是小小幸運,承蒙送上生日賀卡一枚,受之實在小小有愧,在此期盼未來日子,交流學習,共享這知識及文學的奧妙哦...
cH04DDm

~~~~~~~~~~~~~~~~~~~~~~~~~~
—另一位也叫我師父的格友,結緣是在這啞唬後期哩,說是叫我師父,我根本沒有指導過什麼,如今他格子倒少更新,卻聽說一路學習攝影,添置配備,如今已經是一方攝影高手,主要在打鳥,花卉攝影反而是小品了,這回也送來生日賀卡,各位看倌瞧瞧,多美麗的顏色啊,這那是我有本事拍攝出來的,實在很感謝宜小姐的慷慨及溫馨相挺哦,他的家庭也是和樂融融十分溫暖,真好~~也祝福未來的日子,繼續美滿又幸福,繼續拍攝美麗又多元的作品哦!!
 IMG_6807_3S.jpg
~~~~~~~~~~~~~~~~~~~~~~~~~~
阿麗瑪 -率性自在的格友,還沒有很熟悉,格子風格鮮明,很有個人想法,偶有驚人之語,這陣子也比較少出現,好像跟他親愛的魚先生,到處自由遊玩,享受人生啊,昨天經本人技巧性的暗示下,也送來某處好美麗的櫻花(昭和櫻?千島櫻?),實在令人心情大好,也期盼阿麗瑪格友繼續快意人生,享受這美好的世界哦,我們也可以順道共賞美麗風光哦!
阿麗瑪-0414_KS.jpg
~~~~~~~~~~~~~~~~~~~~~~~~~~
Pianomaggie -性格鮮明強烈的音樂才女,也是身懷絕技的音樂老師,時常在格子訴說他的學生如何被噹噹,也自有一套條理分理邏輯合宜的音樂教學理念及經驗分享,對學生的學習向來要求嚴格,沒做到功課要求的學生,可能下場不太美,這樣的音樂老師,還真是在臺灣少見啊(至少就我個人而言,音樂老師都是和藹可親,生怕嚇跑學生的),但談到他的寶貝小菲菲,馬上變身為天下的母親,輕柔和緩,呵護疼惜,連自己最心愛的豎琴或鋼琴,都甘心甘願交給小菲菲自由測試當玩具,果然是天下父母心啊,這回送上本人專屬獨有小菲菲生日賀卡,真叫人打心眼裡裡喜歡啊,在此也要祝小菲菲平安健康快樂長大,一家子幸福美滿!另外順便問一下,有沒有第2個寶貝的計畫啊...
PI-2956168653_m.jpg

 

歷年生日文

咳~~今天是我的生日  98.03.09

日子便是這樣過的~~  99.03.08

最近流行低調~~但     100.03.05

我今年的生日來了     101.03.08

本人的生日來啦       102.03.06  

在P邦第一回慶生      103.0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文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