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印象,台南佳里與西港好像是相鄰的,所以那天計畫便是西港看過,便往佳里去,而網路新聞寫的百花祭,只有寫佳里公園,我的GPS卻沒有這地方,於是我亂猜佳里中山公園,還真的有這個地方,心想也許便是這裡了,便讓GPS導引,從西港開車過去沒多久便到了佳里,好近的感覺。
IMG_3067S.jpg

IMG_3070.jpg

IMG_3115.jpg

感覺佳里整體比西港熱鬧一點,人潮也多一點,街道還會小小塞車,有點回到台南巿區的感覺,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正經過這裡的信中心—金唐殿,忽然想到自己大學階段一回曾騎一大段單車路途,專程來學甲慈濟宮及佳里金唐殿看他們的廟宇藝術。而金唐殿在眼前溜過,卻完全沒有當年的記憶印象,開車與騎車差這麼大啊??心裡便小小OS一下,年輕的日子在那裡啊?我怎樣找不到你啊...
IMG_3144.jpg
IMG_3138.jpg
IMG_3148.jpg
於是便只有前面這帶看看而已,這佳里中山公園,最大的特點便是老樹成蔭,雖是陽光普照,卻是氣溫怡人,甚至小有涼意,幾處小小的佈置,有點小小的羊年意象,兩處較大隻的植物形塑的動物,一隻看是松鼠,另隻圓圓的身軀,個人猜測是土撥鼠,不過也沒有特別驚艶的花朵,便是一處公園有擺放一點裝置藝術,也有一點新置放的草花(大理菊為主),這樣也算是一處百花祭活動的場地,有點無言,不過整體是有比西港中央公園還多了點東西。
IMG_3099.jpg
IMG_3085.jpg
IMG_3102.jpg

雖然是新春期間,公園倒也人潮不斷,是沒有水萍塭多,不過也不少,不少人在這公園閒晃聊天,感覺這佳里中山公園也是居民他們平日活動的地方,應該是有時日的,感覺還算溫馨,不過時間有限,我是沒停留多久來感受這份屬於台南鄉里在地公園的氛圍。IMG_3151.jpg

IMG_3130.jpg

IMG_3123.jpg

IMG_3119.jpg

IMG_3091.jpg

IMG_3094.jpg

IMG_3103.jpg

IMG_3107.jpg

IMG_3110.jpg

IMG_31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百花祭 佳里中山公園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