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是在今年的6月12日寫著"匆匆而過的80萬人次",造成那回的匆匆原因無他,是因為那時國中會考剛考完,正在填寫志願之際,所以感覺有些心急的家長及同學,上網找資料參考,所以便有一些人數增加,所以80萬人次來的有點太快了,自己都嚇一跳,而6月12日到今天11月13日,剛好差不多5個月,再來迎接下一個10萬人次,代表每個月有2萬人次來捧場,再算每天大概是6百人左右,其實,從今年9月以後,便沒有如此多人,所以這篇的90萬人次後,下一篇的要來迎接百萬人次,便會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這回要先快樂一下。

1041113-01T20151114-01T1041114-02T1041114-03  

自己寫格子主要目的,在於記錄自己生活的心情及回憶,也有許多自覺美麗的影像留存及分享,對於來訪格子的朋友人數,本來便是抱持隨緣不強求的態度,便是一句,如果你不喜歡,不來也OK的,但我堅持自己的原則,只要是有訂閱,我都會在P邦新文通知時,逐篇想辦法過去回應,而朋友給面子,對我的文字或照片發表評論回應,那我也會儘速回復,也會同時回訪,這對我而言,是我的堅持,也是初衷,也許我已經沒辦法跟初開格時,每日一篇文,但這格友互動,還是維持的不錯,但這樣的原則,倒沒有任何理由,也不會是想要保持自己的人氣,人氣在這裡,又不能換得任何現金(便算有,也是少的可憐),充其量,也許是種被重視感吧,所以,這樣的每日人次,已經讓我有充分被重視的感覺,於是我有想著找題材來寫文章的動機呢!

真要感謝諸位好友,如此不嫌棄的支持這個地方,雖然我人氣比起許多格主不算頂高,但也有一定的基本人數,尤其有發文的日子,再如何都會有固定的老朋友過來打招呼,這也是一種部落格情誼,也許我文字不優,影像不美,但這一份情誼的純粹支持,也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力量來源,拉里拉雜講這些,一來是充篇幅(總不習慣便只是寫著十萬人次來了),二來也是整理自己對這塊園地的想法,當然我也相信各位好友,各有自己的想法,我也是絕對尊重,所以,還是重申老話,我重視格子的互動情誼,願意來回應的朋友,我是絕對以禮相待,也會過去打招呼,如果不喜歡我如此叨擾的,可以明白的告訴我,我也會知道進退,最近興沖沖來到某位格友的新文,明明是新PO的,卻發現自己不能回應,那代表自己可能被列入黑名單,這也真是受傷啊,還好我臉皮夠厚,幾次下來,確定的自己不受歡迎,便得有自知之明,但又擔心是我自己多心,先從取消好友的設定,接著沒有改變,那便是只好取消訂閱,又何必自討沒趣,好像非得巴著不放。

有時候想想,這世間玩格子的人,雖然沒有FB或LINE的眾多,不過,一個P邦的用戶也是至少十萬百萬的,而每個人所能充分交流的人數,再利害也是這幾十萬人裡的幾百人而已,比例不到1%,所以啊,彼此可以成為訂閱者或好友,都可以是一種緣份,我一向珍惜這些,不過,來到P邦這幾年,真的慢慢感覺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我這樣的模式的,所以也要向這些不習慣我的人們致歉,讓你如此辛苦要應付我,真不好意思。  

而我便是這樣直率的人,也挺會自我反省做的不好的地方,其實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告訴我,我也會個別調整因應方式的,來格子世界也快第9年了,迎接90萬人次,是該好好高興一下,因為未來還要繼續,如果覺得不快樂開心,又如何讓自己有動力繼續經營這裡呢,所以,各位好友請放心,以上都是內心的OS,請勿對號入座,絕大部分的格友,都是很支持我的,只是偶而會有不開心的事而已,看過人世間50年多少事的我,是不會在意的,尤其我又是很正向思考的人咩。

1041113-TT  

匆忙而過的80萬人次   104.06.12

迎接70萬人次            103.1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0萬人次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