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難忘,但去年好像便沒有再寫了...或許前年便沒了...
不過是有人請託,厚臉皮的我,自己沒準備,卻因為別人的心意,硬著頭皮也得打開這個格子,準時送上這份生日快樂
簡姐姐....生日快樂...
不過我也真的不知道,是否你看的到,畢竟我因為種種原因,脫離了格子好一陣子了,如今回來,不算是近親情怯,而是這個PIXNET介面,讓人難以捉摸,也不曉得文字會是什麼呈現方式,只能先如此,未來如果有心情及時間,再來研究吧...
另外一個不知道的,便是又有多少老友會看見這篇,夠老的朋友,會認識我祝福的這位朋友,但普通久的老友,便真的只有從我過往的描述,來想像我心目的美好日子...或者該說,人都習慣美化昔日的種種,卻對眼前的幸福視而不見,其實平安便是福,目前的我,大概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自己,過去這些日子,主要因為工作的操煩,無限循環令人難以喘息,也就沒心情進來這裡,在此也要對有在關注我的老友們,說句抱歉啊
自己偶而在想,在部落格能夠長久交流,也算是個性相近,也因為個性保守害羞,現實生活中見過面的格友,也不多,很開心吧,格友們都符合原本的印象,沒有隱瞞本性,也或許對我這種老頭兒,真的也沒必要搞什麼神秘,朋友還是交心重要,如今的自己對於人生有一番感觸,但也不想老生再談,便是一句,祝福大家....
回到主題,呼喊一下簡姐姐...好久不見,想你呢...很遺憾未能有機會見面,只能說緣份不夠,不過想到格子,都是想到你,相信如今的你,應該是抛下一切煩憂,快樂自在隨心所欲享受美好人生吧...嗯~~過往生命的美好,總有你的參與,如今時空不見,但永遠感念你呢再說一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文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