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單位主要是造橋舖路,而且是做讓車速很快的汽車通行的道路,不過因為我們工程都很浩大,開山填海的,不太讓生態保育團體安心,所以類似中山高/第二高速公路的大型工程,近年已經很少可以獲得支持來興建,雖然我們覺得方便快捷的道路,是現代生活的基本需求及權利,不過,形勢比人強,經濟發展在某些時候是不如生態保育來的宏聲,好像變的很卑微小聲,對咩,我們只有一個臺灣…不過,也便請不要抱怨22K的未來,沒有經濟發展,那來的薪水提升的可能啊,不過該會有人馬上回我,但便算經濟很發展,大老板也不想分點油水給小員工啊,這倒也是,那便讓大家一起過寒冬吧…

IMG_8494.jpg

IMG_8515.jpg

IMG_8484.jpg 

本來是想作個引子來烘托這某機關權勢顯赫,不可輕侮,沒想到自己倒先無病呻吟一堆,看來自己真是積怨已久,便請大家當作沒看到以上那段吧。說這將啟用大樓的某機關,姑隱其名,該說他的名諱是我們平民老百姓不能輕易提及的,這要引起他們注意,我可就麻煩了,所以便請小聲小聲的看,不要聲張。總之為了代辦這某機關的這處新建大樓,我們單位工程人員可真是極盡卑躬屈膝,他們說一是一,無人敢說二,施工過程意見一堆,好不容易定案,一個輪調換個大老板,馬上推翻前朝大老板的原本堅持,再改用新的設計,是無人敢有意見敢攖其鋒芒,不過建築本來便不是我們單位強項,只能對工程技術及品質把關,至於要做圓的或扁的,反正工程沒完工前,都可以翻來覆去,只是可憐了建築師及營造廠商,如今總算塵埃落定,也算完成了,如此艱鉅的大工程,怎可不來瞻仰一下…

IMG_8499.jpg

IMG_8357.jpg

IMG_8353.jpg

 

 

將啟用的某機關大樓,分作兩大部分,一邊是他們未來要審理案件的地方,樓高9層,因為審理案件,勞心勞力,樓上一定要配置休閒的處所,像球場兼具健身用途囉,不過份,另一邊則是要訓練人員地方,為了讓這些人員可以專心學習,以俾智識與日俱進,這除了訓練的教室、宿舍,這五星級的旅館應該有的設施,如游泳池/SPA池/三溫暖/景觀餐廳/健身房/羽球場/韻律教室,是基本設備,尤其那極為勞苦的大老板每天要勞心勞力,主持機關業務,所以配置空間,內有三房兩廳,雙衛浴,這是剛好而已,不然怎然顯的大老板的辛勞呢…

IMG_8372.jpg

IMG_8389.jpg

IMG_8401.jpg

IMG_8406.jpg 

 

整個大樓可以看到週邊區域景色,一望千里,清風徐來,令人神清氣爽,大樓外觀有著新穎的外表,嶄新的,至於建築代表的意象,本人我資質駑鈍實無法神領,反正這是某機關裡有最高權力者的英明選擇,想來該有許多涵義,那是我們凡夫俗子所能感受,用一個下午參觀實在無法充分掌握這新大樓的美好,便請各位未來如果不小心必須得來這裡,便小心參觀一番吧,相信來這裡的人,除非是某機關裡的人員,不然心情應該都不會太輕鬆吧….這裡是那裡,不要問我,我不會回答,如果你猜對了,我也不會肯認,何以如此神秘…反正我們大家參觀完的結論,便是這行業雖然最近有點悶悶不順,但真要鼓勵自己小孩好好用功,看能不能進入這領域啊,也便如同我上頭寫過的…. 他的名諱是我們平民老百姓不能輕易提及的,這要引起他們注意,我可就麻煩了,便請大家可憐我,別逼我了…呃,這才剛寫過我自許算正直的人,如今卻如此龜縮,想想這真是無奈啊…

IMG_8508.jpg

 

IMG_8419.jpg

IMG_8434.jpg

IMG_8441.jpg

IMG_8437.jpg

IMG_8445.jpg

     IMG_8397.jpg          

IMG_8483.jpg       

IMG_8472.jpg 

IMG_8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