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兩個月一次的排停車場車位的日子,適逢週六,因為有些擔心休假日大家會比較早出門來排隊,加上昨晚近10點不小心喝了罐加重烘焙的咖啡,拖到淩晨兩點還睡不著,想著應該是有點擔心的緣故,勉強拖到三點多起床,想想便直接先來停車場就位了,果然是第一個傻蛋,但我可不想又回家,這裡排車位是很瘋狂的瞬間,75個位置一掃而空,雖然會不定時點名,但那徒具形式,並沒有人願意如此強硬執行。
 
所以今天一整天,直到晚上12點得在這地下室等待,算算我要待21小時,這也沒什麼,前不久還待過整整36小時的狀況,幸運的是,這裡有臺北巿公眾免費上網的訊號,所以雖在地下室還是可以利用這網路與外界保持連繫,所以啊,本人也在剛剛完成清理戰場及巡過田水,感覺各位友果然有點日趨懶散,我都好多天沒辦法上綱,瀏覽網頁卻沒有多少新文章可讀,這真是不太好的現象,不少格友都有點熱度消退的感覺,想想我訂閱的格友,大概有1/3已經近兩年沒有新文了,還有近5年沒有PO文了,但我依然留下那訂閱的痕跡,因為這都是一種曾經啊
 
今天因為無聊,也沒有辦法出門辦事,不由便想來寫篇無聊文字,便是我最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夢的起源便是某天晚上9點,我聽聞停車場已經開始排隊了,便匆匆趕去現場,結果那裡跟我本來的停車場很不一樣,好像是一座日式涼亭,到之時已經很多人在排了,我則是69號,還有人陸續前來,眼見這位置即將不足,此時我在夢中問自己,奇怪上回不是已經早上8點才開始排隊,怎麼這回這麼早,會不會我在做夢啊,但此時一股寒風從背部吹過,讓我覺得好冷,心想這不是夢吧,不然不會如此真切感覺到寒冷,一邊看到人們進進出出,也慶幸這回運氣不錯,雖然慢到了,還是有位置,算是解決這兩個月一回的排隊任務~~
 
此時,耳邊傳來手機鬧鈴聲,我才猛地自沈沈的夢境中驚醒,原來真是做夢啊,如此真切,還感覺到寒冷,身在夢境的我,竟然如此深信不疑,看來我的腦袋開始分不清楚夢境與真實之間的差別了
 
雖然有點無聊的過程,但為了今天的無聊,便還是留下這篇無聊夢境的紀錄吧~~~
 
後記:一場磨難終於在午夜時分劃下句點,我們這群苦難的人們魚貫走出停車場,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張紙,那便是我們今日辛苦付出的代價,任務結束是喜悅的,彼此互道珍重,兩個月後再相聚,趁著今日台北午後大雨的沁涼清爽,在月亮陪伴下,緩步返家,結束這段無聊的任務,在此真要感謝今天陪伴我這個無聊的人哈啦的好友們~~願各位有場好夢,我想我今天會睡的很好,不會再睡不著了,而我也沒敢在睡前再來一杯咖啡了~~~晚安~~
 
AT. 25日凌晨0點33分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