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車聽到廣播廣告臺中巿的梨子上巿,品質很好加上甜度又很高,讓我這個平日很愛水果的人,便是一整個口水直流,心想要不要訂個一箱來嘗鮮一下,但聽聞那價錢便自動打退堂鼓了,這價錢我下不手了~~但心裡一直有一股聲音想要吃啊~~


 


 

心裡正在躊躇遲疑之際,剛好看到無忌好友介紹他前不久才剛去的一家果園,滿滿的梨子擺滿那園區,果實在年輕人手中仍然顯得碩大不凡,一箱18顆,價錢1200+運費100=1300/箱,看完無忌老哥的介紹文,便馬上留言請他提供電話,不管如何,我一定要來去訂一箱來試吃。拿到電話便打過去,跟老板娘<應該吧?>稍說了一下,我是因為格友的介紹,他還好奇問了一下是那一位格友,說了無忌老哥的名字,也不曉得他是否真正記得,便是一陣爽快的笑聲,感謝朋友的吃好鬥相報,便報上送貨地址及連絡電話,電話那頭說隔天早上便會送到,而貨款不用先匯便等貨到再匯便好了,真是阿沙力,是啊,這果然是殷實的好果農,我喜歡~~

 

今天上班一早九點不到,宅急便送來了梨子一箱,哇~~好大一箱,有點超過我自己的想像,同事看到這一大箱梨子<果然18顆>,也自動靠攏過來詢問價錢及甜度,於是便有以下開箱照片,並拿5顆進冰箱預備下午3點時刻試吃一番,而我自己看看大小約有10公分左右,差不多比一張光碟片小一點,高度則接近一個紙杯高,掂在手上重量還挺重的,應該接近1斤重,不過還不到應該輕一點。

 


 

 

等到下午3點,便請同事幫忙削皮切片,我自己還得忙一些公事,等我忙完下來,一大盤的梨子只剩五六片而已,同事都說甜度很夠,又飽水,很不錯哦~~我自己吃了兩片,也覺得真的是如此呢,這樣甜度當然不會到極甜,但梨子這樣的甜度又有滿滿的水分,便是最佳的口感了,於是試吃過後的同事,便開始下訂了,結果便是11箱~~看來大家都覺得不錯呢~~

 

這家水梨經本人暨同事共12人,試吃結果是12個人都按讚,所以在此吃好鬥相報,如果各位好友想吃好吃的梨子,便可以考慮一下,至於買多有沒有優惠,這便請自己跟老板談吧~

 

(芬芳果園電話:0937-231-287-王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