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永遠27歲的簡姐姐~~心。年輕。永遠。。。美好

 


 

時日正值九月九日,此時萬籟俱靜,只有打字的聲音伴著我顛顛跛跛歪歪斜斜的思緒,緩緩前行~~

 


 

 

九月囉,每年快到這時刻,都得挪一點時間下來,思考今年怎麼來寫一篇祝壽文,這祝壽的對象,便是我認為這天地之間,我最最景仰的一位自稱很平凡,卻真實不平凡的民婦,簡姐姐是也,往年他都希望我不要如此高調,便讓這九月平靜的滑過去,他怕人多啊,但今年年初迄今,他那裡猛的變的十分寂靜,只留下一點點痕跡讓人追念,連我們這群老朋友的留下足跡也隨之湮滅了,這其中倒底是何緣故,猜的是紅塵俗事,惱人清閒,人情的絆牽,不如斷捨清淨,這真乃世間高人雅士,才有此等看盡人世本相,斷捨離的修為,總叫俗人的我,在欽佩不已之餘,感觸萬千~~既然人去樓半空,也沒有阻止我來寫祝壽文,那身為小弟的我,自該在這華誕前夕,勉力為文祝禱之,願姐姐千秋萬世,鴻壽齊天啊

 

說到認識這位姐姐,該是初入這格海世界,本來便有害羞內向自卑傾向的我,初到這花花世界,茫茫間還真是不知方向何方,隨意自在亂寫一通,雖是自得其樂,但也有那麼一點期待有人可以共賞,驀地,姐姐來了我這小小天地(還是我先不小心誤入其園地?有點忘了),輕輕走過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輕巧又帶哲理的話語,如今看來,當年的我還真是粗淺許多,不知深淺的我,還厚顏過一再去拜訪,猶記那一篇該是論說某位我現在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作家的文字,這越看越心驚,這樣的文字世界,豈是我可以碰觸瞭解萬分一嗎??匆匆數語,便是落荒而退,自己想想都有點不好意思~~如今想來,當年還真是不知天地之間的差別啊~~還好,他還願意收留我這個幾近白丁的魯夫啊,如此這般,感性的他,總是沈醉於最浪漫唯美的詩詞文字時刻,卻不幸被我這太理工的思緒打擾,脾氣超好的他,卻不忍責怪,只會輕輕敲敲這端的石頭腦袋,念一句~~太不浪漫的PONY~~

 





 

姐姐,總不許我自稱中年老男人,這老啊~~是女人心裡的結,而老啊,是男人最大的自嘲,這也是男女間的大不同,感謝姐姐多年來的照顧及指導,讓我這個思緒一向很簡單的腦袋,偶而也會沾染一點少見的浪漫氣息,還真是不容易啊,此刻知道他該是潛水於這廣大的格海世界,自在悠遊在看這大千世界,無牽無絆自是快活,前幾天,還如此忽然跳出來搶頭香搶答,呵呵~~大概日子近了,他也提示我該表示還是要表示一下~~畢竟,他已經是我最早最早的一位格友了,這6年來相處的日子,這人雖有來來去去,但那本來的心從沒有改變,我依然是那原來的我,簡姐姐也依然是原來的你~~也容小弟在下我再為你獻上這6年一貫不減的祝福~~


 

獻給永遠27歲的簡姐姐~~心。年輕。永遠。。。美好

 

末了。最近拍了一些照片,一直想著要如何配合照片描寫我心裡的感觸,不過,文筆一向不佳的我,還真的下不了筆,我常在想文字於你,如此俯仰擷採即得,於我則是有如登窮山峻嶺得花好大的力氣,不過這也顯得我的誠意,要說誠意便是我最大的優點,我想這天地之間。天際。日。月。海。皆有那美好的一切,都願這些美好在你生日的此時此刻,伴隨永遠美麗的生命花朵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