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樂透啊~~果然很難中~~
 
我自己每次遇上有累積超過3億元的彩金時,會開始電腦選號亂亂買一張,不過只有中過兩次3碼,其他時間大多是中一碼或全部摃龜,我也不以為意,反正沒中,中一個中兩個或摃龜差別不大,不過,我自己是相信總有一天會中的。
 
前不久,辦公室有位同事退休,其實看來很年輕,便差不多55歲不到,他本身也是很愛玩彩券,經常買,經常也聽聞他在那裡討論選牌或那一家彩券行很旺,所以我們同事們都會每人集資100元來團購大樂透,都是讓他去處理,回來再利用電子郵件把號碼告訴這集資的同事,做為公證,買了快3年,我們這群固定集資也沒有大過大獎,最多一次便是4000,再押注去買也又摃龜了~~
 
這次為了這位號稱彩券達人的同事要退伍,我們從過年後到他退休前計約有20期的大樂透,於是我們號召30人每人出一千,每期都給他買30張~~想要中大樂透,便可以30個人一起退休,結果這20期開下來,從30人一人一千集資3萬,結果總共中多少錢~~二千四~~大家決議再押下去,結果只中4百,再押一次,便全部摃龜了,想想3萬元便如此沒了,果然是十賭九輸~~公益彩券果然是穩賺不賠,不過,我還是會買,因為我也不用中很多次,一次便可以~~
 
老天爺,賞個大樂透頭獎保證1億元~~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