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執行兩個月一次的任務,抽空檔回家整理一下東西,發現連乘積那裡有兩張圖畫,便抽了一張來練習掃瞄拼圖,過程應該不用贅述了,便是用PHOTOCAP把上下兩段的圖檔拼起來,便完成了~~

 

這畫面倒是挺有點意思的,看來是一位少女,坐在一堵牆或困在井裡,頭埋在兩腿,長髮散落,感覺十足無助或苦悶,而這畫面上頭有著小小天空是藍的,有著白色圓圓的月亮,繁星點點,翠綠的樹林,看來是表現出來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這少女卻無能為力脫離這牢梏,困坐在這小小侷促的地方。應該心裡十分渴望那抬頭即得的自由天空,有著百般美好,卻是咫尺天涯,令人無語~~

 


 

感覺有點悲傷的一幅畫,我自己在猜測這會是連乘積自我心情的繪畫嗎?他渴望更大的自由空間,目前的生活方式讓他不能全然追求自我嗎?這如果是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他講,我想我得說,你已經夠幸福了,如果還要更大的自由及空間,便請好好表現你自我的掌控能力,在我們相信你有這基本能力做好該有的本份,空間自然產生,如果整個生活是一團糟,我想再多給自由,未來會是更大的災難,人生沒有那麼盡如人意,小小挫折會是未來抵抗生活困頓的疫苗,所以有點疫苗會有或大或小過敏反應,便請接受的~~

 

撇開這一些,這畫還真不錯,原來他們兩兄弟是有能力畫畫的,我今天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