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冷靜冷靜啊,這只是小小的熱身賽,各位要保持最優雅的姿態,可別拼場拼成如此,什麼出草,什麼呀~可別鬧出人命啊~~

 

看來,這場活身賽已經引起關注,一堆人掛網HOLD住,都在等著我這個發球哦,不~~發文,這下壓力很大啊,大會先報告以後不會在凌晨12:45~早上7:50間發文章,所以要先上廁所的,要睡美容覺的,便請自便啦,另外免戰牌不定時掛出,主要目的是讓各位回家處理必要的事情,但也請大家不要如掛網啦,這樣,我很害怕咩~~

 

以下說明第一週賽事概況,10/10~10/17日止,共計8篇文章,目前積分前三名筠媽21分;納藍瞳19分;簡單愛10分;小千8分;WIFE及代班總司令同為6分,而頭香爐主,筠媽搶得3次頭香,納藍瞳搶得2次頭香,代班總司令及小千各搶得1次。

 

呵,沒想到各位這麼捧場,還有想蓋大樓的態勢,這可讓我百忙之中不曉得是要笑還是要哭,我會繼續努力POST文,便請大家也繼續努力哦~~我要繼續去忙了~~

 


第二週成績統計   #1+5 #2+3 #3+2   #4~#7+1

 

熱身賽第1週     納蘭烈  簡單愛  小千   納藍瞳 下雨天 夏陽  黎蘋
終於可以講農舍 晴     chen85  黎蘋   下雨天  小千   納蘭烈 簡單愛 
好緊張的連小弟  小千    納蘭烈  晴     團委會  下雨天 綠鈴   簡單愛
快樂的連小弟    小千    黎蘋    納蘭烈 筠媽    團委會 簡單愛 小童

雨中的廟會      簡單愛  納藍瞳  晴     黎蘋    wife   納蘭烈 筠媽

好花堪拍直須拍    JENNY媽  筠媽    納蘭烈 簡單愛  納藍瞳  wife  小千 


攝影練習        筠媽    納藍瞳  簡單愛 小千    Yun    小薯妹 wife
最近學到的想法  筠媽    黎蘋    wife   納蘭烈   晴    簡單愛 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