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朋友,應該有人知道本人最愛吃蝦子,拼著高尿酸的危險,但是我每回瞄到桌上有蝦子總會告訴自己便吃少一點的吧,不能不吃的,但總是一隻接一隻,越吃越順口,唉,這很難抵擋那份香甜的口感啊~~

 


 

水菓也是我個人很難抵擋的聖物,除了怪怪的榴蓮外,我個人對於水菓可說是來者不拒,尤其越甜越合我意,像玉荷包啦,甜杮,蜜絲棗,水蜜桃,愛文芒果,黑珍珠蓮霧只要一聽到這些名字,我的口水便自動滴不停,不過生性節儉的我,總在每次問過那有點超乎想像的價格,便自己想到家裡的米缸好像沒有米了,家裡的葵花油也要買了,便打退堂鼓了,不過,我那英明的老婆大人,總是不定時會買香蕉,鳳梨或芭樂回家,所以這些也是好水果,但總是差那些玉荷包等等差一點

 

自從開始經營部落格,自己眼睛總會在看到誘人的水果時停下來,先流口水再說,想想年紀慢慢大了,人生也不能對自己太虧待,所以已經開始點下手去購買,而等待水果的到達,那滿心的期待,也是生活的小小樂事,這些都是小事,不過在昨天收到一箱來自屏東的水果禮盒,上頭寫著黑珍珠蓮霧,這便是來自一位素未謀面的格友的愛心,聽聞這是他同學果園自家生產,巿面上買不到的,因為那是專門作外銷的,哇,聽聞起來,真是誘人,說真格,那天知道他要轉寄這赫赫有名的黑珍珠蓮霧上來,我便已經流口水了,還好沒有泛濫成災~

 


迫不及打開那箱子,裡頭分為上下兩層,一層各6個,所以一箱是12顆,大小咩,據簡易測量結果,直徑約7公分,高度則為6公分左右,顏色鮮紅帶暗澤,不過我沒有馬上試吃,我是等晚上下班,吃飯前先切個幾顆,再放到冰箱,等吃過飯,再從冰箱裡拿出來享用,又冰又涼又甜又脆的口感,果然是身處臺灣的大大享受,人間美味啊~~在此要向這位好心的格友致上感謝之意~~至於他是誰??我便得尊重他啦,如果他願意讓大家知道他的好心,我再正式寫出來吧~~

 


 


 

那黑珍珠蓮霧真是好吃的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